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一次談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談話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放假很久了,第一次和她展開這樣的談話。久違了……

  她是我的朋友,因為在不同的班級,遙遠的樓層,所以被距離阻隔。

  那個晚上我和她進行了3個多小時的談話。她說我變了,變成了一個堅定的,一個可以為了自己的目標拋開一切的人。我笑了,不錯~,這就是我,現在的我……

  那晚的談話,讓我懂得:被一個朋友了解是多麼幸福。讓我想起……

  [回憶]高一第2學期的期中考試后的一個下午,我正在班裡盡情地等待“噩耗”的來臨,但是好姐妹們叫我出去吃飯,我很不情願去的,但她們仨說:“如果我不去,她們就都不去了……”後來,我不想因為一個人而掃大家的興,因此就和她們一起走了。[結束]

  正是這些朋友,用一種最平凡的方式喚醒了我,讓我去勇敢地面對該發生的一切。

  總有一個目標讓我們歡欣鼓舞,就像飛向火光的飛蛾,甘願做烈火的俘虜,在那些一往情深的日子裡,寄託着希望,信念一直去走,誰能說定什麼是苦什麼是甜,只要認定了就義無返顧!

  交城中學高二:姚一江

您正在瀏覽: 一次談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談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