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綠豆的一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豆的一生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天,我在我家的“種植庭院”里種下了一棵綠豆,我成天盼着它早日發芽。

幾天後,綠豆終於發芽了,我異常興奮。從泥土裡剛鑽出來的芽上都是水,陽光照射在芽上,看上去很光滑。那光滑的豆芽給我家的“種植庭院”增添了不少光彩。

不幾天,綠豆的葉子長大了。那翠綠的顏色在陽光下閃閃發光,美極了。這時,我偶然發現了一團小小的東西夾在兩片葉子中間,難道這是嫩芽嗎?我帶着疑問趕緊拿來放大鏡,仔細一看,真的是嫩芽,我趕忙把喜訊告訴了爸爸媽媽。

一眨眼,夏天已經到來了,我家的綠豆已經長出了10片大大小小的葉子,都有些着別。大的葉子可以和新華字典相互媲美,小的呢,可以頂得上5個瓶蓋。綠豆已經超出了“種植庭院”的空間了,我們決定讓它往高處長。於是,我們在架子與晾衣桿之間拴了一根毛線,綠豆就順着繩子往上爬。有一天,我又擁有了一個重大的新聞——綠豆開花了!我越想越激動,我不知道它會結出多少粒綠豆呢?

時間過得飛快,秋天很快就來了。綠豆也不慢,已經讓我收穫到了24粒綠豆。眼看那綠豆的葉子在逐漸地變黃了,它的一生就要結束了,還有兩條綠豆沒有成熟,怎麼辦呢?我很憂傷。一周過後,結果就出來了:一條綠豆成熟了,而另一條卻枯萎了。我傷心極了,但是我也收穫了那麼多的綠豆,也不錯。

我種過的東西有小青菜、芹菜和綠豆。我覺得種綠豆最好,收穫的東西最多。

您正在瀏覽: 綠豆的一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豆的一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