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只想對你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想對你說......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你我相聚,也許是三生修來的緣分。彼此不知曾多少次回眸,不知多少次期待,醞釀了相逢的今天。也許是老天太吝嗇,也許是期待還不夠虔誠,你我相聚只是那短暫的幾十天。曾經抱怨過,悲傷過,但今天看來,一切又是那樣美好。 

  只想對你說:“認識你是我最大的收穫。” 

  與你相遇是在天高氣爽的秋天,與你相逢是在大雪紛飛的初年。沒有任何的預兆,你我只相識在一次偶然,一次偶然卻編織了一段美好,一次收穫,一生的難以忘懷。 

  你比我大不到一個月,與你在一起總有一種被保護的感覺,那是一種對哥哥的依賴,一種來自兄弟姐妹的溫暖。或許是因為自己太易被感動,至今仍記得你的關懷。那天下午我臉燒得通紅自己卻不知道,你問我是不是發燒,讓我去醫務室。我告訴你我待會兒去。在上班會課時教室門是開着的,你輕輕地問我:“你還冷?”(因為那是冬天)你知道嗎?那一刻我竟有種想要哭的衝動,但為了避免莫名的事情,我強制了眼中的淚水。那一刻,我看你眼中是模糊的心中卻是明朗的...... 

  美好的事情終究是短暫的,只有那樣彼此才會更加珍惜那段來之不易的的回憶。“世上沒有不散的宴席”,又何苦為了分離而痛哭流涕?隨你現在已漸漸遠去,但在我看來你並未離開過,因為你的話語無時無刻不在激勵着我。是你告訴我要微笑面對困難的道理,是你告訴我幸運永遠愛憐勇者,是你讓我明白失敗並非後悔的真正原因,因為我們曾經付出過。我們談及彼此的理想,我毫無底氣的告訴你,我的理想大學是復旦,你說你的理想是浙大,並鼓勵我一切皆有可能,讓我們一起為了夢向前沖。你的話語給我勇氣,我願帶着你的祝福一路披荊斬棘,開闢一條通往理想的大道。 

  我的文筆太過低俗,不知用什麼話語來表達心情,只想對你說:“認識你是我最大的收穫。”

您正在瀏覽: 只想對你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