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盼團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盼團圓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隨着春運高峰期的到來,人們想家,念家的情緒逐漸高漲。在家的人也不會閑着,打掃,置年貨等。人們抱有同一個心愿——團圓。 

  如今,團團圓圓兩隻可愛的大熊貓能夠帶給台灣同胞一個意外的驚喜。 

  自聖誕節前夕,兩隻熊貓乘專機抵達台灣桃園機場后,島內掀起了一場“熊貓熱”無論是玩具還是生活用品,都帶有與熊貓有關的外形或字樣,就連郵票也印上了熊貓的圖形。由於動物園春節期間才能向民眾開放,人們想見熊貓的熱情並沒有因此而削減。 

  而就在開園的第一天,人數爆滿,因此還採取了限制人數的措施。從人們幸福的臉上可以看到,滿載大陸人民深情的兩隻熊貓將友好和平的信念傳達給了台灣人民。 

  但是,總有一些不好的聲音在其中摻雜,由於“台獨”勢力曾一度囂張,一度將整個民族分裂,正是由於這種不合理的行為,致使台灣人民對大陸人民漸漸產生了距離感。 

  同時,陳水扁四大弊案纏身,馬英九政府上台,台灣民眾的心裡在逐漸改變對大陸的態度,共同友好發展才是新趨勢。 

  畢竟血濃於水,自《告台灣同胞書》發表首次提出“三通”后,現如今,我們真正的實現了大三通。直航也不再是願望,兩岸人民的心連心更加緊密了。無論是對哪一方都是一個新的機遇。加強民間交往的同時對台灣經濟或許有一個更好的提升機會。 

  “台灣游”就是一個不錯的商機,應該會對大多數行業起帶動作用。 

  伴隨着新年的到來,海峽兩岸人民共慶佳節,街頭巷尾到處都是張燈結綵,一片紅色的海洋,都共同期望兩岸早日統一團結。 

  台灣是祖國的一部分已成為不爭的事實,兩岸人民和平統一以成為未來時代發展的趨勢。 

  統一的道路任重而道遠,但是我們相信兩岸人民終究會走到一起的。

您正在瀏覽: 盼團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盼團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