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新,媽媽請您再愛我一次》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新,媽媽請您再愛我一次》有感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啪”的一聲,電影院的大屏幕一下子被打開了。過了一會兒,屏幕里出現了一個大約只有四歲的小男孩。告訴你們,他就是《新,媽媽請您再愛我一次》的主人翁——橋橋。他這時候正準備從醫院趕到學校,在母親節這天給幼兒園的小朋友講他小時候和爸爸媽媽的故事。 

  橋橋通過這個故事告訴了我們,他和母親遭受到了不幸,生活過得很艱難,也歌頌了母愛。 

  橋橋的媽媽是一個歌唱家,但是為了爸爸失去了工作。媽媽教爸爸選衣服,教爸爸唱歌,而且還讓爸爸成了歌星。沒過幾天,爸爸就被一個女人迷住了,而且還喜歡上了她,根本就沒把橋橋的媽媽放在眼裡。當媽媽發現自己懷孕了,滿懷興奮地告訴爸爸,可爸爸卻說:“如果你答應我把孩子打掉,我就留下你這夫人的名份”。媽媽傷心極了,不過媽媽並沒有把自己的孩子打掉,而且還把橋橋生了出來。就這樣,母子開開心心的生活了下來。 

  四年後,突然傳來了很不好的消息,那個女人也懷孕了,但不是橋橋爸爸的孩子。我想:這是應該得到的報應吧。奶奶怕絕後,硬把橋橋接了回來。來到奶奶家,橋橋日夜思念母親。晚上,與他同年的孩子已經在媽媽的懷抱中進入了夢鄉,可是橋橋卻只能在孤燈的陪伴下報着媽媽送給他的玩具小飛機,含着淚水唱着:“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進入媽媽的懷抱,幸福享不了......”此時,媽媽也看着桌子上的玩具唱着同一首歌。 

  看到這裡,我忍不住哭了起來,橋橋失去了母愛,幼小的心靈受到了多麼大的傷害呀,而我從小就生活在媽媽的懷抱中,有時還對媽媽發脾氣,故意惹她生氣。現在,我才真正體會到母愛是多麼偉大啊! 

  我一定要好好學習,爭取考上大學,用所學的知識報效祖國,報答媽媽的愛。

您正在瀏覽: 觀《新,媽媽請您再愛我一次》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新,媽媽請您再愛我一次》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