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淡紫色妝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淡紫色妝容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他帶着面具向我走來。依稀還記得當他走過來的那種砰然心動的感覺,我想應該就是他了,我想在那一刻我沉淪了。

  當天徹底暗下來的時候我就在想,那次的遇見究竟是一場夢境還是真實發生。

  我想他,很想,一想起他心中就有一種疼痛的感覺,和他的距離不止是一張面具的的距離,還有一顆他不愛我的心得距離,這就是所謂的一見鍾情吧。可是只是我一個人的單戀。

  朋友說我變得憂鬱了,我想是因為我見不到你了,見不到那個讓我日思夜想的人,怎麼辦,我在想你,可是我連你的模樣都不知道,你說我究竟是愛的有多瘋狂,你的左耳是否會燙。我不知道,但是我的卻一直不會。

  我的心又在痛了,因為他們說見過你了,而你和一個氣質頗佳的女孩子在一起,那個畫著淡紫色妝容的漂亮女孩,我騙着自己誰那不是你,他們沒見過你,可是最後我發現那個人的確是你,因為你也有讓我怦然心動的感覺,很強烈,很強烈,,

  後來我看見你們走在一起我就死心了,因為那個畫著淡紫色妝容的女孩真的很適合你,很適合,很適合

  我想從那一刻我也愛上了淡紫色妝容,真的很配你。

  高二:第三城

您正在瀏覽: 淡紫色妝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淡紫色妝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