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的學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學校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裡,我們揮灑着汗水和淚水。因為我們知道,今天的付出就是明天的收穫;在這裡,我們盡情的奔跑,展現着我們花樣的青春年華。是它——陪伴着我們度過終將逝去的青春。——題記

  我還依稀記得去年的夏末,懵懂無知的我踏入這所學校的樣子,看着分班的結果,彷彿對未來充滿信心,在心中產生了美好與憧憬。我帶着對未來的熱情與希望,對成長的探索與對學習的追求,如願以償的成為了這裡的一份子。在這裡,我學會了勇敢;在這裡,我領略了堅持。飽讀詩書的語文班主任,嚴肅幽默的數學老師,和藹可親的英語老師,典雅帥氣的地理老師,搞笑有范的政治老師。他們同我們一起學習,很榮幸有你們的教導與幫助。在知識的海洋里,我徜徉着。

  雖然沒有攀登過,但我卻知道世界第一高峰——珠穆朗瑪峰;雖然沒有測量過,當我卻知道世界第一大河——尼羅河;雖然我不是歷史學家,但我卻了解了中國上下五千年的悠久歷史和燦爛文化;雖然我不是生物學家,但我卻懂得物競天擇,適者生存的自然規律。這些都是我目前的收穫。

  有一個地方,它將陪伴我三年;有一個地方,充滿歡聲笑語;有一個地方,是知識的殿堂;有一個地方。

  在學校里經歷過的點點滴滴都會成為我們記憶中綻放在夜空里燦爛的煙花,雖然短暫,卻能在我們心中留下永恆的美麗!

  “最有希望的成功者,並不是才幹出眾的人,而是那些善於利用每一個時機去發覺開拓的人”,這是蘇格拉底曾說過的一句話。這句話詮釋了希望與時間的關係,希望不是空談,更不是幻想,而是實踐。

  人們說:“人生中最幸福的時代是上學時代;人生中最艱苦的時代也是上學時代。”在這裡,我們歡聲笑語;在這裡,我們努力拚搏,展現出我們的風采!

  校園的小路,總在寂寞的夢中浮現。是萌發的青春;是稚氣的衝動;是那晚承諾中的細雨綿綿。不要說你很孤單,就去解開塵封已久的記憶,讓那個如詩如夢般的昨日重現。校園的小路,你哭泣的容顏,寫下我永恆不滅的詩篇。也有你的微笑,印刻了我們多少誤會的眷戀。校園的小路,是羞澀的童話,鐫刻出我們似水的年華。

  高二:我是queen

您正在瀏覽: 我的學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