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學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學校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學校位於黃埔區的一村,當你走進我們的校園,迎面而來的是兩棵大榕樹,它們是那麼粗壯、結實、挺拔,就像是學校的衛兵,挺立在那兒,遠遠看去真像一把綠色的大傘。寬闊、整潔的操場兩旁,是一棵棵茂盛的芒果樹,橙黃色的芒果花被綠油油的葉子簇擁着,芒果花的形狀像聖誕樹,真漂亮!

  中樓和北樓之間隔着一個小花園,那裡長着兩棵粉紅粉紅的毛葉杜鵑,美麗的花朵像一個個孩子的笑臉。在草叢中挺立着高大的大王椰子樹,它足足有四層樓那麼高,它的葉子又尖又長,像一把把銳利的小刀。

  后操場還種植着六棵大葉榕,它們抽枝長葉,樹枝上長滿了嫩芽,整個校園都顯得生機勃勃。小鳥在枝頭上歡快的歌唱美麗的春天。

  這就是美麗的校園,這就是我們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我的學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