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學校生活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學校生活_1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已經五年級了,我終於感受到激烈的競爭!我不希望蕩漾在教室里的永遠是鉛筆的刷刷聲,然後,便是寂靜。雖然寂靜是好的,但我不希望寂靜帶來可怕,這個寂靜里充滿了競爭的危險!但是學校的生活又吸引着我,那麼令我難忘……

  陳老貓,他是我的同桌,成績不錯,特別是語文。他總愛模仿貓,可以說,他愛貓。無論在什麼時候,他總穿着一身黑色的校服,走起路來也十分可愛,左腳來到右腳尖的位置,右腳再次來到左腳尖的位置,這樣不停循環。他喜歡沉浸在自己豐富多彩的世界中,我們總是說他:外表寧靜,心潮澎湃。有時候,他那張灰暗有趣的臉上會露出有趣的微笑,那無非是他看到貓咪的時候。他也和我一樣喜歡大自然,這也是我喜歡稱他為貓的原因。

  我們都很喜歡音樂課,特別是上節音樂課。那首歌實在讓人心潮澎湃,《外婆的澎湖灣》。它把我帶入了夢境,使我想起小時候讓我激動且溫暖的就是這首歌。似乎是一顆藍寶石掛在我無味的胸前閃亮,我無法忘卻淺黃色、柔軟的沙灘,蔚藍色、可愛的狂海。太美了,太藍了 !我躺在沙灘上,像一隻波斯貓,在這浩大的世界中享受、攀爬!我不敢弄髒了明珠——大海。只有拋開包圍着寶石的美沙,才能熟悉真正的大海!大海,洶湧點吧!我欣賞您,更愛您的白浪,不要害怕,快點向前沖吧!這嬌小的細沙怎是您的對手!快點,滋潤僵硬的土地吧,將嬌嫩的小樹沖成堅強不屈的大樹吧!您是藍色的象徵,自由和美好的回憶,所過之處,所向無敵!聽着這首歌,我心中的海浪變得光彩無比。

  花總是在驕陽之後盛開,在暴雨之後生長。當然,人也不例外。動人的音樂課過後,卻不知道第二天有個挑戰等着我,體質健康測量!第一個,第二個…一共有四個項目。

  第一個項目是四百米,但我知道肯定會跑死我!跑1分55秒算及格,可我想想,在學校里跑400米俺可要2分零幾秒呢!算了,這次我只能拼了命去跑了。這次跑步,是按學校計分送往教育局的,我的心頓時像一個鼓鼓的、軟軟的小皮球,被人使勁地抓着,不停發出“怦怦”聲,讓我全身跟着禁不住顫抖起來。四周全是荒涼的雜草,在微風的輕拂下慢慢搖擺,他們小小的心靈經受不住狂風的怒吼啊!然而,他們卻有一個堅定的目標:為了生長,向前殺啊,沖啊!如果我是一株小草,我能這樣嗎?

  時間過得飛快,終於輪到我了。我做好跑步姿勢,凝視着藍藍的天空,無形的空氣。小葉,則在一旁為我加油。

  “三,二,一!”雖然我知道這是耐力跑,但我還是像離弦之箭一般飛了出去,在我眼前是一片空白。“可以變道了!”遠方又傳來一陣陣急切的尖叫,很明顯,又是這位偉大的朋友在為我吶喊。此時,在我心中只有一個字:跑!努力!我拚命搖着頭,擺着手,我可不希望讓大家失望,我一定能行!腳下一陣風,一陣滑,我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只聽“啪”一聲,我直接被腳下可怕的積水給弄倒了,手上一陣陣微微的刺痛。我來不及看了,為了及格,我往前衝著,可漸漸沒有了信心。還有一圈啊,跑死我也!風涼冰冰地吹在我的頭上、手上,又冷又累。垂頭喪氣的我似一隻烏龜,永遠也跑不快了。頓時,我感覺自己就像一個被推動的大雕塑,向前慢跑着,完全沒了勇氣和力量。

  突然,一隻淺藍色的東西從我眼前飛過,它像白鴿,撿起了掉落的信,向前方飛去。“別怕,你能行的,跟着我跑,來追我呀!”不知為什麼,後面前面都變成了白色,我只管跟着這道閃電奔去,咬緊牙關,我是火狗,我是獵豹,我是狂火戰車,我要飛!我的腦子裡一片空白,只管無限制地向前沖,火焰來啦!我沒有血和肉,沒有心和肝,我想我是空氣,跟着X騎士的藍X光線飛奔!

  隨着一聲吶喊,我終於醒了,我在草坪上,我跑完400米啦!迷迷糊糊的我知道,我及格了!那道藍光還在我身邊,抬頭望去,是小葉!是他讓我知道了什麼是友誼。很苦,很累,很艱難,但是我真得很快樂!

  這,就是我的學校生活,緊張但是快樂。我想一直寫下去,記錄我難忘的學校生活!

您正在瀏覽: 我的學校生活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學校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