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如果註定要後悔點什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註定要後悔點什麽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註定要後悔點什麽 標籤:註定作文 註定一生作文 命中注定作文 一定要作文

如果註定要後悔點什麽,就是這輩子做了爸媽的女兒,而沒有做他們的家長。 

  有時候犯了錯誤,就覺得好像自己糟蹋了自己。我不知道在我錯誤的背後他們是怎樣承受的。到底會添了多少銀絲,還有那深得不能再深的皺紋又爬上了他們的臉頰。這都是我無法知道的,隔着門能聽到他們深沉的嘆息聲。我是不是很不懂事,似的。換任何一個人都會這麽說。就這樣我有時不敢很自然的面對他們,這時候任何一種顏色都會變成我最憂鬱的顏色,我試圖把它們從憂鬱的氣氛中拉出來,可我能聞到他身上發霉的味道。 

  你知道在黑暗中凝視一個人的滋味嗎?我不知道。從書上知道,在黑暗中凝視一個人,體會的是最原始的最純凈的愛。這句話很贊。我想在我的孩童時代,也從他們那裡得到過。那兩個帶我來到世上的人,定會用它們最柔軟的眼神看着我熟睡。我知道自己是上帝的寵兒,他賜給我最好的爸媽。可我總是讓如此偉大的人來為我擔心。 

  我知道無論我怎樣對他們表達我的愛,但在他們給予我的愛時,永遠的是哪麽地微不足道。我會感到慚愧。可我知道,我永遠只是他們兩個人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如果註定要後悔點什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註定要後悔點什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