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把我的幸福告訴你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我的幸福告訴你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你好!好久不見,甚是想念!不知你過得可好?真的,真心希望你幸福,你幸福會讓我笑的甜... 

  我把我的幸福告訴你,希望你能和我一起分享我的幸福.收到信后,也給我講講你的幸福,好嗎? 

  我的幸福1,自從和你分別後,有10幾年了吧!早在我們學生時代,我們在一起的那種感覺,我們覺得很幸福,因為那是心與心的碰撞,真純的友誼。朋友之間互相知道對方,凡事都替對方考慮。那種純純的情愫,在我們就很幸福了。雖然事隔多年,回憶起來,還是讓人感動!直到那一天,偶然遇到你,太多太多的話,因為你着急上班而沒能來得及訴說。就寫封信吧。在1996年年底,我認識了他,也就是我現在的老公,他姓魏,叫紅旗。是一個助工,在市政上班,主攻路橋專業。文化修養較高,不太多言語。雖然他不太會表達自己的感情,但是從這麽多年的生活中我體會得出,他是一個很重感情的人,也沒有什麽不良嗜好,就是看新聞,學習的時間多一些。經常幫我做家務。尤其是周末,是我最忙碌的時刻,卻是他最清閑的時刻,於是,再忙,我都要中午趕回家,吃上一頓他做的飯,再簡單的飯菜,我吃着就是香。看看,我是多麽容易滿足啊,多麽簡單的生活啊,在我生命的美好就在其中了!這就是我簡單的幸福生活。 

  我的幸福2,當然生活中離不開我們可愛的女兒,她是1997年,香港回歸那一年年底出生的。挺有紀念意義吧!今年她都快12歲了,長的特像他爸,大家都說,像他爸漂亮,像我就不漂亮。老公有時候也拿他同事的話來開玩笑這樣說。我卻很開心,我知道我不漂亮,很普通,可是我有漂亮人所沒有的氣質,那就是非常自信,非常悠然,非常坦蕩而寬廣的胸懷,對生命的熱愛,對生活的感恩,對事業的執着。這可是漂亮女人不一定能具備的哦!哦,對了,我在做銷售工作,相對自由,能照顧孩子,能作出業績,我很喜歡這份工作的。女兒特別喜歡繪畫,她的電腦繪畫作品還贏得全班第一呢?尤其是象棋,我們一家都喜歡,女兒在象棋比賽中取得了第六名的好成績,我很欣慰的。 

  我的幸福3 ,我媽媽她現在也很好的,有一份工作,比較清閑。有時間的話,讓我阿姨去找我媽媽聊聊天,老人們在一起,會有很多共同話題的,她們的幸福是對生活的洞徹,經歷了太多的滄桑,他們會有很多有趣的話題的。不是嗎?現在的問題是,我想知道你是否幸福,不然我不會10幾年牽腸掛肚的想你。如果你更幸福,那麽我此生會更幸福的!親愛的朋友!我會告訴你我的QQ號,你到我的空間看我給你寫的這封信,好嗎?希望以後我們常聯繫,共同分享我們的人生幸福,好嗎?親愛的朋友! 

  此致! 

  敬禮!

您正在瀏覽: 把我的幸福告訴你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我的幸福告訴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