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把我的幸福告訴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我的幸福告訴你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把我的幸福告訴你 

  遠方的朋友: 

  你好! 

  我一生下來就是幸福的,因為我生活在一個十分幸福的家庭中。 

  每一天,我快樂地從學校里跑回來。一回家,我就把書包放下,坐在課桌椅上正準備做作業時,媽媽便會把早以準備好的點心——麵包和牛奶,放在了我的課桌上,和藹可親地說:“兒子,先吃一下點心,再去做作業。”聽了媽媽的話我頓時覺身上的疲倦全被拋到九霄雲外,身上立刻又擁有了新的力量。我抓起麵包就要往嘴裡塞,媽媽連忙制止了我,說:“慢慢吃,別噎着了!”我不好意思地吐了吐舌頭。吃完點心后,我認真地開始做起作業來,天氣太悶熱了,不一會兒豆點大的汗水從額頭上流下來。不幸的是“屋漏偏逢連夜雨”,我遇見了“攔路虎”。想了好一會兒,沒想出,我剛想“跳”過去,爸爸進來了,見到了爸爸,我就像見到了救兵似的。爸爸也從我的表情中看懂了我的意思,便坐下來慢慢地給我分析這道題。只一會兒的工夫,我在爸爸的幫助下,便將這隻可怕的“攔路虎”給解決了。我說“謝謝您爸爸,有您在我就天不怕地不怕了”。爸爸聽了得意地笑了起來。接下來爸爸又輔助我過關斬將,不一會兒,我就做完了作業了。我伸了個懶腰,舒展下身子,此刻我覺得我十分幸福,因為我有一個知識淵博的爸爸。這時,我的肚子開始“咕咕”直叫了,媽媽好像是我肚子里的蛔蟲,知道我的心思似的,在客廳里喊道:“開飯了,不吃這頓,沒了下頓”,聽了這句話,我和爸爸相視而笑后,便一起擁到飯桌前,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爸爸還邊吃邊講一些笑話,逗得我們哈哈大笑。我們就在笑聲中結束了晚餐…… 

  每一天,我都重複着這樣快樂的生活,你們說,難道我不是最幸福的孩子嗎? 

  祝: 

  幸福每一天,快樂每一天 

  你的朋友 

  2008年10月27日

您正在瀏覽: 把我的幸福告訴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我的幸福告訴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