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橡皮擦(2)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橡皮擦(2)_1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陳玲柳眉一皺,有些嫌棄地說:“真想不到這地方居然可以是個魔法陣,可惜已經用不了了。”

  

  齊冷聳了聳肩,說:“按照道理來說陣眼被破壞后靈力應該已經消散不見,這裡靈壓都消失了,可是靈力居然還在不斷增多......” 他似乎突然想到了什麼,驀地脫口說道:“難道這個魔法陣是......”  

  語音未落,一旁的陳玲已經接上了話茬:“玄天鎮妖陣!?” 兩人互望一眼,都從對方的的眼中看出了几絲驚恐。兩人就這樣呆在那裡,沒注意到頭頂上的圓月變得分外的明亮,還隱約夾雜着些血紅。

  

  許久,齊冷的表情帶了絲苦笑:“今天的意外真多,不知道這小地方有什麼大妖怪要大費周章地用這麼個陣法來封印它?”  陳玲有些疑惑地說:“按照道理來說,有大妖怪的話老爸應該會跟我說清楚,除非......這妖在幾百年前已經被封印了!?,但這房子.......?” 她的聲音突然顫抖了下:“怎麼回事,這......?” 齊冷眉頭暗皺,下意識地望屋看去,原本古井般平靜的瞳仁驀然張開了幾分。只見那屋子透出陣陣死黑之氣,在空中幻化成無數面目猙獰的人頭,表情各自不一,有驚恐、有痛苦、有譏誚、有冷笑,但它們都無一例外地望着屋前傻站着的兩個人,彷彿是在看着美味的獵物。  

  “媽的!”齊冷輕聲謾罵了一句,“這惡靈敢情是把自己當作美女了,居然在跟我們擺POSS。” 他雙手嫻熟地在胸前划著神秘的符形,地面上頓時升騰起一層淡藍色的熒光,幾個發散着紅光的人頭碰到熒光后都不約而同地被盪開了幾米。  

  聽了齊冷的話,陳玲忍不住說道:“都遇見惡靈了你居然還有心思說這廢話!” 她也不敢慢了手腳,一邊進入齊冷布下的結界一邊輕快地劃了幾個符形。那符形在空中幻化成裹着烈焰的鳥,向漫天的頭顱襲去,所到之處頭顱都被燒成了虛無。   

  看着那幾隻飛舞長鳴着的火鳥,齊冷的神色舒緩下來,他笑着對陳玲說:“幸好你沒我想的那麼差勁。” 陳玲原本緊張兮兮地觀望着天上的情況,聽了齊冷的話后臉色頓時冷了下來,有些生氣地說:“你不要看不起我!” 齊冷只是淡淡地笑笑,沒有多說話。  

  本來經過那些火鳥的折騰,那些頭顱的數量已經少了許多,但因為屋子上的黑氣不斷地輸送着新的頭顱,數量不減反增,而且體積愈發地大起來。 陳玲臉色凝重,正要預備弄多幾隻火鳥,齊冷卻一把攔住她。只見齊冷笑着說:“犯不着跟這些小嘍羅過不去,看我的。” 說完,他神色肅穆地劃了個複雜的符形。隨着齊冷一聲喝聲,符形突然金光大盛,化成個羅盤一樣的散着金光的圖象。對面的屋子彷彿受到了什麼刺激竟發出凄厲的嘯聲。天空中的頭顱聽到了嘯聲,全到露出驚恐的神色,爭先恐後地回到老巢,與此同時,小屋的死黑之氣愈發濃厚,幾乎看不見裡頭的屋子了。   

  看到這一切,齊冷露齣戲謔的神色,說:“現在才認真?來不及啦!”剛說完,他身前的金色圖象開始動了起來,緩緩地向屋子移動過去。陳玲禁不住激動地喊着:“好厲害!居然是‘天羅地網’!”齊冷斜眼瞄了下陳玲,說:“‘上有天羅,下有地網’,這只是‘天羅’而已。呵呵,補充一句,你的‘火鳳’也不錯。”   

  隨着符形的接近,屋子上的黑氣漸漸地被壓制下去,不時地有些頭顱痛苦地消散而去。等到圖象蓋過屋子上方,屋子的黑氣已經死死地被封印在裡頭了。   

  陳玲輕聲呼了一口氣,說:“總算完了。” 但看到身旁的齊冷凝重的神色,心突然撲通一下:難道還不行嗎?

  覺察到陳玲的眼光,齊冷懶懶地打了個哈欠,說:“今晚不能睡覺了。” 陳玲當然清楚他的意思是什麼,不由得嘆了口氣,把精力放到眼前的情況上去。 只見那圖象的金光閃爍不斷,卻怎麼也壓制不下;而屋子裡的黑氣也是翻騰不止,卻又無法東山再起。兩強之爭竟然達成了目前的平衡狀態。

您正在瀏覽: 橡皮擦(2)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橡皮擦(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