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完美橡皮擦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完美橡皮擦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求了媽媽很久很久很久,麥兜終於得到了這最美麗的橡皮擦。 

 最美麗的橡皮擦!它的潔白、它的形狀、它的香味、它的溫柔……一切的一切,都是一塊橡皮擦可能達到的極限。能遇上一件世上最完美的東西——縱使不過是一小塊橡皮擦——麥兜想,已是他莫大的運氣……

  ……更何況,現在這最完美的橡皮擦,竟就在自己的房間,就在月下,就在自己的手心!麥兜想,這是他莫大的幸福。 

 看!多美麗的橡皮擦!遇上快樂的事,功課取得高分,又或者很想念、很想念的時候,麥兜才會慢慢拉開筆袋,看一秒他的橡皮擦。這是他給自己最大獎勵——看!多美麗的橡皮擦!

  於是我們也可以想到,麥兜是不會用這橡皮擦的了。(他怎會讓橡皮擦沾上污漬?)麥兜也沒有其他橡皮擦——因為他已經滿足。他已經擁有一塊世上最美麗、最完美的橡皮擦!

  至於結果,我們也是可以預見的。不用橡皮擦,麥兜的功課一天比一天糊塗。班主任MISS CHAN沒法知道他寫了些什麼,也沒法說服他用一用那完美的橡皮擦,於是找來了麥兜的媽媽。

  麥太說:“傻孩子,沒收你的橡皮擦!”

  接下來的事,卻是大家估計不到的了!

  麥兜失去了完美的橡皮擦后,他也再沒有用其他橡皮擦。他開始很慢、很慢、很慢……很小心地寫每一個字。每一筆、每一畫,他都沒有寫錯,都不需要改正。他不需要其他橡皮擦。

  他只要他最完美的橡皮擦!

  只是對於一個幼兒園的小朋友來說,能夠不用橡皮擦,而不寫錯一個字,那是十分艱難的。自次,麥兜寫作業所用的時間,比其他同學可要多花上四五倍!

  但是麥兜願意。

  MISS CHAN了解麥兜。她對麥兜說:“我不會強迫你用橡皮擦,可是你寫字寫得太慢,還是會影響學習的。你可不可以不用橡皮擦,寫字寫得快又好?”

  麥兜想了想,想了想自己那完美的橡皮擦,說:“可以!”

  又過了一些時間,麥兜真的可以——可以寫得又快又好,寫滿了一大頁生字,一畫也沒錯,就連校長見到都忍不住說:“多完美的字啊!”

  就在那夜——那夜麥兜回到他的房間,回到他的書桌,月光下,麥兜再次見到了他思念着的,那潔白、那形狀、那香味,都是世上最完美的——橡皮擦!

  他多麼願意,不寫錯一個字、一百個字、一千個字、一萬個字、一億個字……就讓完美無暇的橡皮擦,安躺在他厚實的掌心。

您正在瀏覽: 完美橡皮擦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完美橡皮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