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橡皮擦(11)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橡皮擦(11)_1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許久,門外才傳來一陣沙啞的聲音:“真想不到啊,其凌厲程度尤在陳玲的‘火鳳’之上,而且還只是幼年期......” 那聲音原本是由一個源頭傳出的,到後來竟然四周也跟着傳音,根本分不清究竟哪邊才是發音者的所在地。  

  還未說完,齊冷雙眼驀地精光乍現,緊接着雙手快速變幻,一個極其複雜的符形憑空而生,隨着齊冷一聲“鏡菱之芒,定位!”符形在空中化成個半徑兩米多寬的六芒星(與地面平行)。那綠色的六芒星突然大放光彩,快速擴大,包籠了整個工作室。接着,齊冷麵前的不遠處一個高大的身影緩緩成型、清晰,最後凝結成個體格強健的人。那傢伙顯然還沒說完話,兀自在口說不停,但那聲音已經不再沙啞和古怪了。 

  發現自己的小把戲似乎被人揭穿后,他“咦”了一聲,似乎很意外齊冷能找出他的真身,他還左右顧盼了一下,確認真的是對手的能力后,尷尬地撓了撓腦袋。說:“原來你還有這招,我失算了。”看着齊冷的眼色也或多或少多了些敬重。  

  “原來‘胡云’這兩個字是配上你這樣子的,真讓我有些意外啊。”齊冷大失所望般地嘆了口氣,“雖然你這樣子很憨厚,我很喜歡,但你的所作所為令我髮指。所以,你還是乖一點直接自殺吧,這樣不必像你那傀儡那麼痛苦。”說到最後,齊冷的臉上帶上了絲殺氣。  

...... 

  “你說......這是齊冷給我的?”陳玲有些不敢相信地問道。雖然這塊橡皮擦質量不錯,但怎麼看也看不出究竟有什麼特別的,實在想不明白齊冷的意思。她拿着那橡皮擦,苦惱地思索着,因為顏騏說過只要看了就會明白了,但她似乎......不是很明白。  

  “啊......是啊。”顏騏的笑容僵硬了一下,看着陳玲苦苦思索的表情,他很快恢復了理智,並且很自然地聯想到某天他借橡皮擦給女生的情景......難道......?  

  “糟了!”顏騏猛地大喊,不理會被嚇得一臉驚詫的陳玲,一灰煙似地離開高一(10)班。他步履踉蹌地躲過幾個障礙物(學生外加兩個老師),目光灼灼地打開半隱着的鐵門。只見在自己座位的後面,那個借橡皮的女生還在舒服地睡覺,那樣子在此刻的顏騏眼裡是那麼的欠揍。  

  “喂!喂!”顏騏推了她幾下,發現那女生根本不理會他的騷擾。“這樣更好,免得浪費口舌。”顏騏冷冷地自言自語,他翻找了下女生的桌面,終於找到了那塊似曾相識的青色橡皮擦。他拿起來,鄙夷地看了眼睡相誇張的女生,深吸一口氣,立刻腳底抹油似的飛速離開。  

  回到了高一(10)班,顏騏找了半天也沒找到陳玲,着急之下隨口對着個漂亮女孩問道:“陳玲呢?” 那女生被嚇一跳似的驚疑地看着自己,似乎正在確認自己的身份,但那怪異的眼神總讓顏騏感覺有點雞皮疙瘩。女生若有所思地“哦”了一聲,突然間明白了似的,雙眼露出興奮的色彩,說:“陳玲剛才請假出去了。對了,你是不是顏騏?你認識齊冷嗎?”  

  “啊?”意外而失望的顏騏沒有心思去聽女生的後半句話,喃喃道:“請假出去了?”  

  顏騏的樣子逗得女生“撲哧”一笑,女生突然醒悟過來,從抽屜了掏出了紅色的信紙,塞給了顏騏,鄭重其事地說:“不要多想,這是給齊冷的。不許偷看!否則有你好看!”說完還亮了亮自己的小拳頭。  

  “哦。”顏騏頹然地拿走信紙,默默地走出走廊,陽光給他的背影鍍上了層聖潔的光輝,多少有些惆悵。

您正在瀏覽: 橡皮擦(11)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橡皮擦(1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