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橡皮擦(4)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橡皮擦(4)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跟這事有什麼關係嗎?”齊冷不解地問道,他隨即又說:“快點,這‘斗轉’像‘蠕蟲洞’一樣會把那東西轉移到其它地方的!再不動手就來不及了。”  

  陳玲無奈地笑笑,又劃了個符形,嬌喝道:“風隼!” 一聲喝完,符形化成只泛着紫光的巨雕,巨雕朝空長嘯一聲,尖銳的聲音破空而出,刺得齊冷的耳膜發痛。接着那巨雕雙翅一振,地面上頓時狂風大作,將兩人的衣服吹得獵獵作舞,連睜眼睛也成了困難。 等睜眼再看之際,風隼已經劃上天際,帶動着激流狂風一往無前地沖向惡靈。  

  “果然是天之驕子,連空間褶皺也奈何不了它。”齊冷輕聲道,目光森然。 語音未落,風隼帶動的萬千風刀兇狠地劃過惡靈。每劃過一刀,那惡靈的血紅之色就暗淡一分,等到風隼停止了第一輪的攻擊時惡靈已經體無完膚了,散發著淡淡的紅光。 風隼又長嘯一聲,振翅劈出了漫天狂風,眨眼便把惡靈吹得一乾二淨。  

  與此同時,小屋的黑氣也消失殆盡,‘天羅’便如泰山一般穩穩地坐落於小屋之下。——‘天羅’成了新的陣眼,玄天鎮妖陣便開始發動起來,天空里的邪惡之氣一分一毫都被吸納於陣中再不得自由了。  

  齊冷和陳玲兩人互看一眼,不約而同地舒了口氣......

  

  姓名:陳玲

  性別:女  身高:165CM  體重:45KG  能力:召喚幻獸 實力等級:A  職業:學生、滅神師  家族:....... 簡歷:........  

   

  姓名:齊冷

  性別:男  身高:178CM  體重:62KG  能力:玄術  實力等級:未知

  職業:學生、滅神師

  家族:......

  簡歷:........

  

  

  檯面上,一份表格上填寫着齊冷和陳玲的信息。表格上還站着兩隻小木偶,四肢關節處猶可清晰見到用於轉動細緻機關。它們的五官刻畫得惟妙惟肖,乍一眼望去活似兩個小人兒。 

  一個身材魁梧的中年男子正背對着台桌悠閑地吸着煙。他一身西裝革履,看起來容光煥發、氣宇不凡。 半餉,他吐出口淡藍色的煙圈,沉默一陣后,突然哈哈大笑道:“真是想不到,居然是他們.....”  

  說完,那兩隻小木偶的眼珠紅光一閃、嘴巴微微打開,竟然也跟着發出詭異的笑聲!只是聲音沙啞刺耳,充斥着一股難以名狀的邪惡氣息......

您正在瀏覽: 橡皮擦(4)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橡皮擦(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