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橡皮擦(12)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橡皮擦(12)_12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齊冷微哼一聲,笑道:“你這傢伙說得不算嚴重,就是要命了點。我還有大好青春,不像你已經是半腿埋在土裡的老東西了,請注意用詞......喂!你......”說到一半的話突然就停了下來,隨之傳來陣沉悶的摔地聲。 他厭惡地甩了甩右手,繼續說:“出手前要打個招呼。” 順着他的眼光,正看見在倒在地上的小孩(童鬼)。小孩陰毒地盯着齊冷,一雙血眼閃着幽幽的紅光。  

  (回放剛才的鏡頭:也不見童鬼有什麼動作,便閃電惡撲向齊冷,然而,毫無防備的齊冷居然就躲開了它致命一擊,順勢還給了它一拳。以童鬼的不死之身,這些尋常的打擊根本不算什麼。然而,令它意外的是齊冷的拳頭竟然隱隱有股神聖的氣息,卻是童鬼恨之入骨的剋星。)  

  適才齊冷就這麼隨隨便便地站在那裡,全身的氣機大露,卻能讓至邪至惡的童鬼一招敗露。以胡云的沉穩也禁不住臉色一變,收回了受傷的童鬼,遲遲不敢再動手。一雙虎目狐疑地盯着眼前的齊冷,一個未到20歲的年輕人,怎麼會有這麼駭人的身手?  

  似乎看出了胡云的驚疑,齊冷爽朗一笑,道:“你不用懷疑自己的能力,其實是他自己要摔倒的,我只是及時地避開了身子而已。現在......”語音未落,一道暗紅色的血流緩緩滑落他的手臂,暴露了他受傷的內情。——剛才童鬼的一擊他並沒有完全躲過!  

  齊冷的臉色尷尬了起來,苦笑着說:“看吧,你根本沒吃虧。” 他毫不在意地在手臂上劃了個符形,化成個閃着綠光的圖騰,封印住了正在擴散的‘腐屍毒’。 傷口也隨之停止流血,只是復愈得很慢。 齊冷微微皺了下眉毛:剛才他也並不是毫無防備,事先布下的幾個結界雖然是比不上正式的大結界, 但也能讓他認為應該可以高枕無憂了。卻沒想到這童鬼竟強至如斯,輕易便破開了結界,速度幾乎沒有減弱,招式雖是減弱卻依然凌厲,剎那間便傷到了自己......  

  “作為對手,你的氣度讓我敬佩,但你不會傻到認為僅憑着幾招封印術就可以解毒了吧。”胡云眯起了雙眼,冷笑着說,“以你全盛之勢也未必是我對手,現在又手臂中傷,你認為你還有勝算嗎?”說完,他又示威般地召喚出多兩個童鬼,三個小孩子同時趴上胡云的肩膀,都在虎視眈眈地盯着眼前的齊冷。看着眼前有利的局勢,胡云忍不住露出個殘忍的笑意。(連續召喚出三個童鬼雖然耗費的邪力多了點,但能消滅眼前這個煩人的對手,卻也值得。)  

  “哎,你的算術不錯,就是眼光差了點,沒看見我嗎?”一陣百靈般的聲音傳便了整個工作室,聽得胡云胸中一陣莫名的煩惡,幾欲嘔吐。——雖然聲音不怎麼樣,但很明顯,來的人是個高手。  

  “你能不能喊得好聽一點,連我聽了都差點吐了。”齊冷氣惱地向門外吼着。顫抖着的肩膀上是做着‘受迫振動’的小白蜥,它緊緊抓着齊冷的衣衫,也在狠很地盯着門外。  

  “哼。”那女孩收起了自己的聽覺衝擊,憑空似的出現在齊冷的身旁,生硬地拿起塊青色的橡皮擦,冷冷地對着齊冷說:“你給的那橡皮擦未免也乾淨了點,要不是我想起這種橡皮擦只有‘南洋超市’出售還真猜不到你在這裡。”  

  胡云終於看清了對方的面目,臉上竟露出一絲驚恐——那個女孩就是實力不在齊冷之下的陳玲!

您正在瀏覽: 橡皮擦(12)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橡皮擦(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