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橡皮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橡皮擦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書桌抽屜的最裡面藏着兩塊水晶香味橡皮,它不僅是普通的橡皮,還是送我橡皮的小明小紅與我的友誼的結晶。 

一天,我最喜歡的香味橡皮不見了,那可是哥哥為了讓我努力學習送我的,我把書包都翻了個底朝天,卻始終不見它的蹤影,下課後,我又問了一遍周圍的同學,但仍然沒有打聽到它的下落。這是小明、小紅走過來,問我發生了什幺事,我如實告訴了他們,他們都勸我不要着急他們會幫我找它。 

第二天早上,小明拿着一塊水晶橡皮給我,下了第二節課,小紅又拿了一塊橡皮給我,都說是撿到的,但知只丟了一塊橡皮,怎會蹦出來兩塊呢?再說了,我丟的是一塊綠色的橡皮,怎麽會變成一塊藍、一塊紫的呢?我懷着這種心情又上了兩節課。我正要去向小明、小虹求證這件事情,我的同桌無意中在我的書桌里發現了那個小淘氣,我終於明白了這是怎幺一回事。 

吃過午飯,我找到了小明和小紅,不好意思地向他們退還了這兩塊橡皮,雖然他們最終沒有收下這兩塊橡皮,並告訴我送出去的東西沒有再要回來的理由,但小明所說的最後幾句話我卻記憶猶新:“我只是不想看到你那麼著急,我們看了心裡也不好受,我們是好朋友啊!”這幾句話雖然不長,但他們這種助人為快樂之本的精神卻鼓舞着我,我感到心中有一團火焰在燃燒,在跳躍,在溫暖着我的心。 

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了很久,但它卻一直在我的心頭揮之不去,每一個情景都在眼前回放,每一句話都在耳邊迴響,每一份溫情都在溫暖着我的心,讓我永遠記得友誼是最珍貴的。 

您正在瀏覽: 橡皮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橡皮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