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青草檸檬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草檸檬_12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馬路對面的奶茶店又推出了一個新品種,小衣是我的死黨,酷愛奶茶,幾乎每家奶茶店的每一種奶茶都嘗過,而且小衣對製作奶茶也頗感興趣的,在網上還學了一段時間。那天,小衣一下課就把我拉了去,一人要了一杯,反正是小衣買單,我也就來者不拒了,奶茶的名字叫青草檸檬,味道很不錯,酸酸甜甜,就像,青春的味道。 

  回來的時候,走的是一條小路,沒有蓋水泥,也沒有行道樹,只是走的人多了,也就成了路,路的四周儘是草,有的上面還綴着幾朵不知名的小花。小衣直接就踏着小草走了過去,看着她的背影,我突然想起了你,小言。 

  少年的時候,在時光之河中激迸,一下子打出了無數的漂亮的水花,可是誰說過的,幸福蜂擁而至過後便會是長久的暗淡。那時我們打起的水花一朵一朵,全都集中在一個水段,於是,在依舊年輕的年齡,便已經開始回憶往事,一遍又一遍,彷彿一個風燭殘年的老人。而現在在我的腦袋裡,一幕一幕的回憶里,都有你,小言。 

  那時候,你也喜歡拉着我去嘗各家奶茶店的新品,我至今都有每周喝卡布奇諾的習慣,因為那是你的最愛。無論你和我嘗了多少種新的口味,嘗過之後,我們都會回到原來的位置,繼續捧着卡夫奇諾小口小口地喝。就像不論我們今天吵得多凶,過了今晚,依然會和好如初,甚至更親密。冬天的時候,我們會買兩杯冒着熱氣的卡布奇諾,然後屁顛屁顛的往操場上跑,坐在那裡,舉起各自的杯子說“chess”,有時候還會像喝酒的人一樣划兩拳。那樣的日子,愜意極了。那時的我們,是青春最洋溢的時候,卻喜愛苦苦澀澀的卡布奇諾。卡布奇諾的味道,是經過許多事以後的風平浪靜,是,滄桑的味道。電視劇里如是說。你卻無可救藥的喜歡,而我也只能喜歡,因為我對你亦是無可救藥的喜歡哪! 

  故事到了這裡,大多都是要分離。而我和你亦不例外。只是你的離開,全都是我的失敗。誰叫我不懂得察言觀色,以至於在爸媽要鬧離婚的那段時間依舊和你早出晚歸,任憑他們的關係惡化下去,更可笑的是,我竟天真爛漫的以為,在所有父母的眼裡,孩子才是最重要的,可是,我太低估了幸福的力量,他們在吵架之中感情的溫度慢慢冷卻,他們開始想要追求各自的幸福。終於,分道揚鑣,連帶着我和你,你會怪我嗎?小言,我的妹妹。 

  “小諾,你還站那幹嘛?走了啦!”小衣對着我說,是啊,現在帶我到處嘗奶茶的是小衣。“小言,你在哪裡呢?過得好不好?”這時候,小衣蹦到我旁邊,說:“小諾,告訴你哦,其實青草檸檬是我做的,然後我將方法教給了我阿姨,也就是那家奶茶店的老闆娘,怎麼樣?我棒不棒!“嗯,你真的很棒!那你為什麼會命名它為青草檸檬呢?”“因為青色太稚嫩,而黃色又太滄桑,所以我想將這兩色中和一下就正好,是我們這樣啊,又年輕又成熟,多好!”原來是這樣。小言,我們應該喝青草檸檬,而不是卡布奇諾! 

  後來,我讓小衣教我做青草檸檬,我學了很久,小言,你知道,你姐姐手很笨的,可是現在小衣都說我做得比奶茶店的要好喝誒。 

  什麼時候,你也回來,嘗一嘗我做的這杯青草檸檬?

您正在瀏覽: 青草檸檬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草檸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