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青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草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青草 標籤:青草作文

青草 

  青草,是一種常見的植物。然而,人們並不喜歡它,也不注意它,甚至任意地踩踏、破壞它。 

  當第一場春雨過後,青草們便頂開石塊,鑽出泥土,探出又尖又細的小腦袋,向春招手問候。它越長越壯,越長越好看,小小的腦袋又長又細,可愛極了! 

  它像一條舒適而又生機勃勃的地毯,任人踩踏,毫無怨言。春天,它們一身嫩綠的裝扮和着溫柔的春風,隨風搖曳,並不時垂下一枚晶瑩剔透的露珠。夏天,它精力旺盛,正是生命的頂峰之時,卻仍默默無聞,點綴着大地。秋天,它們換上金裝,猶如一片金黃的河浪,在風中伸向遠方……冬天,它們重新“回歸”土壤,沉睡着,孕育着下一代生命。 

  我喜歡躺在草地上,感受着它的靈氣與生機。 

  花兒,果實,大樹,正因為青草的襯托,才顯得美麗。社會亦是如此,那些“花朵”,“果實”,“大樹”的成功,不正是因為青草般的人們在背後默默地付出么?所以,我敬佩青草,敬佩它的精神,更敬佩那些青草般的人們。 

  我熱切地希望,我長大以後,能為社會出一份力,不論是“花朵”,“果實”、“大樹”,或是“青草”……(指導老師:鄢靜)

您正在瀏覽: 青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