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青草坡的夜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草坡的夜晚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夜晚,月光隱隱約約的照射在大地上,我坐在青草坡的農家小院里,微風為我緩緩推動着鞦韆搖椅,輕輕搖晃着,蕩漾着。我抬頭仰望着天空中的明月,天漆黑漆黑的,月亮就像是黑暗中的明燈,那麼奪目,那麼明亮。周圍幾顆閃閃發光的小星星,閃爍着羞澀的光芒,彷彿是無數調皮的小孩子朝我眨着眼睛。

  寧靜的青草坡,充滿了濃濃的樹葉,綠草和梨兒混合的芬芳清香。夜幕中,緊緊相連的樹木大片大片,分不清哪一棵是梨樹,哪一棵是棗樹。它們圍繞着村莊,圍繞着小路,偶爾,一陣陣清涼的微風襲來,輕輕吹向樹木,片片樹葉發出“沙沙沙沙”的聲響,像是在演奏一曲動聽的歌謠。

  青草坡的深夜,你感受不到五顏六色的霓虹燈下,街道的喧囂,也沒有那亮着大燈的小汽車喇叭的呼叫。

  青草坡的夜晚是美麗的,美得迷人,美得自然,美在那天空中的星月,美在那無聲無色的寧靜,美在那成群成片的綠色……

  青草坡的美讓我陶醉,將我融入了這夜景之中,彷彿我也是這裡的一景。我飛向了天空,化作一顆閃亮的星,用我唯一的閃耀為天空增添光彩。我俯身向下望去,青草坡的景盡收眼底,安靜的村莊;飄香的果園;肥沃的田野……

  不知道哪時,一聲犬吠將我從天空喚回,回到了那緩緩晃動的搖椅上。漸漸,村莊又恢復了寧靜,我打了個哈欠,帶着月夜的美好記憶慢慢走回了窯洞,燈熄了……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青草坡的夜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草坡的夜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