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冬日陽光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日陽光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那年冬天,太陽給人的感覺是那麼的溫暖,安祥。但記憶中空氣卻好像是格外的冷,很難想象那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走在街上,那刺骨的寒風會令你想立馬找個地縫鑽進去,就在這個不尋常的冬天裡,我,遇到了他……

  一

  我並不是很喜歡畫畫,這只是我媽媽的一個夢想,因舊社會的種種原因,沒能如願,所以就叫我來完成。六歲時媽媽就送我去少年宮學畫,或者是因童年時媽媽就給我灌輸要好好畫畫的理念,以致於我常常瘋狂的想成為一名像齊白石那樣的大畫家,媽媽也常常鼓勵我說,這,也不是完全沒有可能的事。每當這時,我總是會微笑的看着媽媽,心裡暗暗下着要好好學畫的決心。

  記得那天,媽媽又重新給我找了一家老師很厲害的畫畫班,早上醒來,我就唯唯膩膩的不想去,心不幹情不願的套上一件特別厚的白色羽絨服,又肥又大的白色鴨絨褲,腳蹬白色羊絨靴,走在雪地里簡直就像是一隻白白胖胖的北極熊,嘶嘶哈哈的搓着已經被凍得像紅蘿蔔般的手,快步向前走着。絲毫沒有注意到,走在我身後把腰板挺得直直的,眼睛只看前方的他。

  一個不小心,我坐在了地上,委屈和疼痛一股腦兒的湧上了我的心頭,都已經是假期了,憑什麼別的同學可以在暖暖的被窩裡睡懶覺,我卻要跑到外面遭這份洋罪?大滴大滴的眼淚肆無忌憚的爬滿了我的面峽,寒風吹到臉上,一股酸痛立即涌滿全身。我不想起來了,想起等會兒又要去畫室面對那白色的畫紙黑色的鉛筆發獃,我寧願在這冰冷的地上好好的睡上一覺~

  “喂!你怎麼了?”一個好聽的男聲打斷了我的思緒,他長得很漂亮,我不喜歡用帥不帥來形容一個男生,所以我說,他長得很漂亮,近乎完美的那種,只是臉色卻白得不行。

  “我……”我一時間不知該說什麼好了。接着他便把我扶起來,笑一下,走了。

  那笑,很溫暖~

  我就這樣一直跟在他的後面,小心翼翼得跟着他,甚至忘了我是一個要去畫室學畫畫的學生,而是一個??專門有跟蹤嗜好的特務。直到他進了我要去的那間畫室,我才反應過來。

  老師了解我的情況,讓我和已素描十級的他畫同一組景物,我們畫的是一個大西瓜,幾片麵包,一個高腳杯,還有一大堆亂七八糟的水果,一個女人正要切一個橙子。我抬筆要畫,他竟然熱心的告訴我怎樣取景,怎樣畫圓,怎樣描邊,怎樣調色……哦,我真暈!都已經學了十多年畫的我,難道還用他來告訴我這些?不過,看着他熱心的樣子還真是捨不得打斷他。

  二

  他叫明子然,從那次以後,我就會每天和他一起去畫室,他總是在我家樓下,靜靜的等着我下來。有時,我總是故意磨蹭讓他等我,我希望他等到不耐煩,當然,我偶爾也會趴在窗台上看着他,看他走沒走,有沒有不高興?因為我從來沒有見到過他發脾氣的樣子。我真是很佩服他。他總是把腰板挺得直直的,好像從來就不知道什麼叫冷。站在雪地里的他就像是一個英俊的王子,美中不足的就是他那張慘白的臉,哦不!或許我不應該用‘慘白’這個詞來形容他,總之就是??那臉色特煞風景。

您正在瀏覽: 冬日陽光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日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