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回首2010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首2010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2010,有太多的故事,沉澱在我的記憶之中

  有太多的畫面,遊離於我的腦海之中

  這一年,留給我太多……

  相聚過,心酸過,感慨過,懦弱過,堅強過……

  那些在我生命中匆匆而過的過客,那些在我花樣年華中消失不見的光景,那些在我的青澀歲月中,相聚離別的夥伴,那些曾經溫暖的話語和溫和的笑容,那些明亮的眼神和善良的任性,一切成為我難以撫平的傷痕和無法忘卻的紀念。

  2010,自己的許多許多改變了,或許吧,有些變好了,有些變壞了,但是,這應該都是屬於自己的,不應該來說是埋怨,也不應該抱怨誰……

  2010,這個平凡的一年,自己卻做了許多許多的錯事,這對自己來說,是個教訓,也是個坎坷,因為,作為一個人,在他的一生,不會一直向上,快速的達到最高峰,而是也應該經歷許多許多的坎坷,這樣他才會懂得成功,從失敗中獲得成功。

  2010已經過去,而我依然匍匐在時光中,唯一改變的是時間,因為有青春的相伴,我們還是那摩年輕,我們還是那麼任性,好像時光重來沒有消逝過,好像日子從來沒有打亂過。2010已經過去,回頭俯視青春的腳步留下的印記,才發現我以揮霍了太多的時光,不知不覺,一年光景從我手中溜去,那些日子就這樣匆匆而逝,沒有抓住什麼,更沒有得到什麼,留下更多的是遺憾。自己既覺得感慨,又覺得惋惜,好多事情就像一把細沙一樣,捏得越緊,它流逝得越快,總覺得自己沒有好好珍惜,現在失去了又覺得很傷心,嗨!!!有句話說得好,寧願笑着流淚,也不願哭着說後悔。

  2011,一個新的起點,一段需要自己去把我的征程。這一年,還會經歷很多,是孤單?是快樂?還是無聊的消磨光陰?不要再做斑駁雜亂的夢,不要讓凌亂的生活,打亂腳步。

  時間所賜予我們的遠比我們所辜負的要多,2010已經過去,不要讓2011再次成為過去,這一年好好把握,再煩,也別忘記微笑。在苦,也別忘記堅持。再累,也別忘記愛自己。

  2011,又將是新的一年,我們要用微笑與汗水鑄就,邁開步伐,踏上我們有一年的美好征程。

  我們的曾經過去了,曾經的我們回來了。讓我們擦掉遺憾,洗掉惋惜,去好好迎接2011,做好每件事,讓我們在這一年的盡頭,不留下一點惋惜。

  甘肅省張掖市臨澤縣第一中學高二:李建輝

您正在瀏覽: 回首2010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首201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