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是由三個人組成的:爸爸媽媽和我。我們在自己的崗位上都很努力,都很"勤". 

  爸爸帶着一副眼鏡,一看就是一個知識淵博的人。的確如此,除了吃飯和睡覺,爸爸都守在電腦旁邊,研究自然界里和疾病有關的東西,如藍藻、釘螺等。他能看懂很長的英語文章,會用英語寫論文。我不會的英語難題一問他,他准能幫我解答。前不久,爸爸的一篇英語學術論文被國際會議選中,再過幾天,他將漂洋過海,應邀赴會演講。我為爸爸感到自豪! 

  媽媽是一家公司的職員,在公司是業務能手,由她負責的工作總能讓大家滿意和放心。媽媽是我們家的"總理大臣",一家人的吃喝拉撒睡統統由她管。由於事情多,她總是步履匆匆,但她從無怨言。媽媽很愛學習,也很愛看書,她是我的"家庭教師",在我遇到困難和挫折的時候,總能得到她的幫助和鼓勵。 

  我是一個陽光男孩,在生活和學習中,總要連着問“為什麼?為什麼?”凡事都要探個究竟,頗有一股不達目的誓不罷休的勁頭。 

  這就是我的一家,爸爸"勤奮",媽媽"勤勞",我"勤勉".我愛我的家。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