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我家

  我家有三口人,有搞笑的爸爸、嘮叨的媽媽和可愛的我,我愛我家。

  不是我說爸爸搞笑,就連媽媽也這麼說。就拿今天早上的事來說吧,我本來在床上睡懶覺,可是爸爸來了,我就知道爸爸是來叫我起床的,果然,爸爸說:“菁菁,起床了。”我的身子動了一下,又睡了。爸爸在我床邊坐了一會,好像在想辦法,過了一會,爸爸捏了捏我的鼻子,又拉了拉我的耳朵,說:“八戒,起床了。”我想老爸是想把我逗起床,哼,沒門。於是我說:“讓我老豬再睡會。”老爸接著說:“再睡就把你變成蚊子。”我無話可說了,只好乖乖起床了。

  媽媽呢,特愛嘮叨。每一次我放學回家媽媽都會問我:“今天冷不冷,午飯吃的什麼?今天積極發言了嗎?……”。不管我答不答,只管這樣問下去。還有一次考試的時候媽媽說:“考試時候千萬不要馬虎,要細心、細心、再細心……”哎,煩死了。

  我呢,最可愛的特點是見人不生。有一次,我去姐姐的學校去玩, 那裡的 老師特別熱情,給我洗了兩個蘋果,一大一小,老師給我一個大的,我看了看大的蘋果,說:“我不要大的,我要小的。”老師一聽,說:“你吃大的吧。”“我小,我挺小的,大的我吃不完。”老師一聽,哈哈大笑。姐姐到家說:“高菁菁,我還不敢跟這個老師說話呢!”

  我愛我家。搞笑的爸爸,嘮叨的媽媽和可愛的我組成了一個幸福的家庭,我愛這個家。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