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技術的問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技術的問題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隨着科技的不斷發展,世界對於技術的要求越來越高。於是,技術成了一個人站立於社會,一個國家站立於世界的一個評判點。

  生活中,什麼都離不開技術,使用的手機中、電腦中都有核心技術。而這些技術就是電子產品價高的一個原因。再者而言,你開車開得穩,要有技術,東西做得好要有技術,學習學的好,要有技術。其實,在我看來,技術其實是一種媒介。他可以使你和別人一樣的產品變得更好,更有競爭力。就比如學習吧,有技術的話,就可以舉一反三,從而可以事半功倍。另一方面,技術還可以將你的想法實現,從腦電波變成實物。這大概就是創造吧。製造永遠趕不上創造,這就是為什麼中國將那麼多的資金砸在學生身上想讓他們把中國製造變成中國創造。因為創造意味着一種新技術、想法的產生。只有掌握了核心技術,才有高他人一籌的資本。

  這就是我理解的技術,它是生活的基礎,創造的媒介,傲人的資本。

  高二:程子惠

您正在瀏覽: 技術的問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技術的問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