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遊戲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遊戲迷”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爸、媽玩得樂不思蜀,可我卻被他們影響得坐立不安,因為他們玩了一早上,書房裡傳來陣陣的喧鬧聲使我無法靜心看書。我氣呼呼地走進書房,把手中的書狠狠地扔在桌上暴跳如雷地說:“吵死了,吵死了,都一早上了,你,你怎麼還玩呢?”爸爸看了我一眼,急忙解釋道:“我早就叫她關電腦了,可她就是不聽。”“你也不是一直在我旁邊發著牢騷,說什麼如果你玩的話,一定會玩的比我棒!”媽媽毫不示弱地辯護道。就這樣他們兩又吵開了……忽然,爸爸瞥了眼電腦顯示屏,驚叫了聲:“快!快!時間來不及了!”媽媽聽了手忙腳亂地玩了起來。他們又進入了狀態。 

唉!我無奈地嘆了口氣,回到房間。 

  你瞧!我的爸爸、媽媽可真是名副其實的遊戲迷呀!誰能告訴我,我該怎辦……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遊戲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遊戲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