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遊戲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戲迷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你知道在我心中誰是遊戲迷嗎?呵呵,他就是我的同學-------劉博研。

   你想知道他是怎麼愛上遊戲的嗎?這還要從我的小時候說起,一個星期六的下午,劉博研來我家玩,我便把電腦打開了,玩了一會遊戲,劉博研在一邊看得着了迷,我就讓他玩,他玩的技術還挺高,從這以後,他對遊戲一直都很着迷。這就是劉博研對遊戲着迷的一部分。

   另一部分呢?那就是劉博研的哥哥很懂電腦,他哥哥玩遊戲的時候,他經常在一邊看,他哥哥對遊戲是相當的了解,幾乎什麼遊戲都玩過,所以劉博研對遊戲的了解又拓寬了許多,加上他哥哥的講解,他就更痴迷了,這就是劉博研愛上遊戲的另一部分。

   劉博研現在對遊戲呀那是一個迷,他現在一有時間就給我說遊戲,把我的耳朵都說的磨出繭子來了,我心想:“劉博研你無藥可救了”。可是,為了表示對他的尊重,他給我說遊戲的時候,我就假裝在聽--------一個耳朵進,一個耳朵出。

   在這裡,我以朋友的身份真心勸你一下,不要再沉迷遊戲了,遊戲只是虛構的,而學習才能有一個好的未來,所以,希望你以後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您正在瀏覽: 遊戲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戲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