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周斌津是個遊戲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周斌津是個遊戲迷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周斌津是個遊戲迷 

  周斌津是個遊戲迷,他很喜歡玩電腦遊戲。因此,也慢慢戴上了眼鏡。 

  他每天都會像播新聞一樣,準時會報最新遊戲,甚至每次他上廁所都要和同學說遊戲,抓住每分每秒進行便說。他好像天天玩新的遊戲,每天說的都不一樣。 

  慢慢的,他的家長知道后,禁止他玩電腦了,但他學會了偷偷的玩。傍晚放學回家,他趁媽媽去買菜的空隙,馬上跑到電腦前面,打開電腦,興緻勃勃地玩起遊戲來。這些都是他告訴我們的玩電腦秘訣。 

  一次,茅老師叫我們把作文片段打到網上,他又去玩遊戲了。第二天體育課下課,他問我:“ 你有沒有玩電腦呀?”“沒有。”我回答。他馬上得意洋洋地說:“我玩了,而且是偷偷地玩。昨天,我打好片段后就玩電腦遊戲了。”那時他很懼怕也很高興,懼怕的是怕被他媽媽發現,高興的是玩遊戲很快樂。我真擔心他這樣會害了他自己的身體和成績。 

  如果第二天休息,他往往玩電腦玩到很遲很遲,他會玩一些小遊戲,一直玩下去,好像走進了電腦里怎麼,他也不應。 

  這就是我的同學周斌津,一個令人擔憂的電腦遊戲迷!

您正在瀏覽: 周斌津是個遊戲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周斌津是個遊戲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