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遊戲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遊戲迷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看電視,喜歡打牌,喜歡玩球……但我最喜歡玩電腦遊戲,因此,媽媽也為此大傷腦筋。

  過年了,不管我怎麼說,媽媽還是不讓我玩遊戲。我眼珠一轉,一拍腦門,“有了!”我跑到媽媽身邊“媽媽,我的好媽媽,我就再玩一次,以後,我再也不玩了!”我撒了個謊。媽媽頓時眉開眼笑,立即應允我玩遊戲,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一個箭步衝到了電腦前面,打開電腦遊戲,玩了起來。

  我操縱着電腦進入遊戲,頓時,我好象被吸鐵石吸住了,怎麼也不站起來,眼睛死死地盯着電腦的顯示屏。我左手按鍵盤,右手拿鼠標,不一會兒,就玩得如醉如痴,就連身子也和顯示屏里的人物一起動,高興時,會笑得合不攏嘴,悲傷時,會垂頭喪氣。正巧,前面出現了一個怪物,我的精神頓時集中了,心也怦怦地跳個不停。我連忙命令我的寵物和我的角色像那怪獸“挑釁”,那怪獸發現了我,頓時像我猛撲過來,發了威,我的角色被它打暈了,我的氣不打一處來,一心想要報仇。我抱着小拳頭,嘴裡喊着:“打!快打!”

  我玩得非常投入,出去放鞭炮的時間只有3分鐘,吃年夜飯也不知道,什麼事也不想干,只想玩電腦。把電腦關掉之後,還在回憶。就連做夢時,也會夢到我正在玩電腦……

  你看!這就是我,一個小遊戲迷。

您正在瀏覽: 我是遊戲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遊戲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