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什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什麼?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生命是什麼?無從尋找,別說意義了,一點都感受不到自己活着.一個人坐在冰冷的房間,沒有任何東西,只有靠自己的雙手儘力去尋找那名叫"溫暖"的東西.可生活回應我的卻是一個陰森的笑,你懂嗎?你不懂,也永遠都不會懂.是啊!你不懂!要不是我經歷過,我也不會懂的.我仿若一個溺水的人,在大海中浮沉,求生本能讓我儘力滑動,但還是制止不了海水帶給我的窒息! 

  好絕望,好無助,好脆弱!黑暗籠罩着我透不過氣,掙扎着想要起來,可全身無力的我只能任冰冷的雨水沖達着我.雨水好苦,好苦.我好悲傷,但我不能悲傷,我要笑才行.好想好想死去,但不可以,不可以......... 

  畸形! 我的生活不是小說,沒有奇迹,更沒有夢幻,有的只有現實的殘酷和我的平凡!!!!!!!!

  有沒有感到很陰沉啊!!

您正在瀏覽: 什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