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好“時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時光”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節期間的一天晚上,家裡來客人了,他們和我們一起渡過了“美好‘時光’”。

  起初,媽媽和阿姨一起做了一大桌美味佳肴,大家邊聊邊吃,很是愉快。但我總覺得少了點什麼。少什麼呢?

  作為小主人的我,也真有點不甘寂寞,也想藉此展示一下我的廚藝,讓他們開開眼界。於是,我站起來,離開這些美味,獨自進廚房,做了一道“美好‘時光’”的涼菜。我選用了巧克力、火腿腸、桔子和山楂卷。

  這道菜,我突出了“美好‘時光’”中的“時光”二字。我把一顆巧克力放在中間,表示指針的軸,3、6、9、12分別用黃瓜片墊底,上面放一塊半張半合的山楂卷,其他數字用正反為一組的桔子瓣表示,火腿表示指針,正指着12:00……

  大魚大肉吃膩了,我的小菜“美好‘時光’既美觀又清爽。大家一邊品嘗一邊誇我的創意好,我的心裡暖洋洋的。

您正在瀏覽: 美好“時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