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最喜歡的心品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心品課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夢想,每個人都希望出生在最好的家庭和最好的時代。每個人都希望擁有體面的工作,過上好的不能再好的好日子。

  ——穿越十年後

  今天,這個周四的心品活動課又到來了。這次的心品活動課題目是“穿越十年後”因為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十年後的模樣,我們對這次活動很期待。

  開始時,班主任找了一位同學朗讀:“自由呼吸,心無雜念。我將帶你進行一次想象之旅。集中注意力於我的語音,並感覺你的身心開始越來越放鬆…繼續放鬆…”這時我們已經要穿越了。我們每個人都認真地對待這件事,當我要穿越的時候我看到了一個圓圓的小物體,是一個鐘錶。然後就看到他離我越來越近。就看到了時針和分針都指向了12感覺到了時間開始凝固。慢慢地,分針開始沿着錶盤走動,而且速度越來越快。我感覺到被拖進了未來之城,當錶針停下的時候整整十年已經過去了。

  我看到了十年後處於理想工作環境,最好家庭,美好日子中的我。

  然後我又被拉向了黑暗,睜開眼后,我又重新回到了現在,回憶起我美好的未來形象。那些美妙的成就感和滿足感將在心中留駐。

  穿越回來以後,我總結了從現在到想象意象的過程中獲得的所有收穫。

  這次心品活動課不僅可以讓我們通過憧憬美好的未來暫時忘掉壓力和不愉快,得到一定的放鬆和休息。還可以讓我們帶着這份美好投入到學習和工作中,潛移默化的想着這個目標奮鬥,直到在某一天與美好的自己相遇。

  這次心品活動課即是一次穿越,也是一次憧憬和邂逅。只要我們不斷想想美好的前程。用熱情的雙手擁抱它,用辛勤的汗水澆灌它,他總有一天變成現實。關鍵在於我們必須敞開心扉去迎接他它。

  高二:一生少紅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心品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心品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