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兔子歷險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兔子歷險記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雨過天晴,春光明媚。小兔子挎着菜籃,去田野里挖野菜。那裡的野菜特別多,又肥又大,不大一會兒,籃子就裝得滿滿的。小兔子興高采烈地朝回家走。 

  忽然“撲通”一聲,小兔子掉進土坑裡。小兔子那麼機靈,怎麼會掉進去呢?原來,那土坑讓茅草和枯葉掩蓋着,一點也看不出來。土坑又深又陡,小兔子蹦呀爬呀,怎麼也出不來,只好大聲叫:“救命呀,救命呀!” 

  附近一隻猴子聽見了,跑過來問:“誰在呼救啊?”小兔子哭喪着說:“我是小兔子,掉進土坑,上不來了。”猴子走到跟前一看,果然小兔子在土坑裡呢。 

  猴子想用胳膊把小兔子拉上來,可是,夠不着。它又把長尾巴伸進土坑,想讓小兔子拉着尾巴上來,還是夠不着。猴子只好說:“小兔子,你別怕,我再想辦法。” 

  猴子請來了大象伯伯。大象伯伯走過來一看,說:“喔,你們找我找對了!”說著,便把長鼻子展開來,伸進土坑,把小兔子輕輕一卷,卷上來了。 

  小兔子得救了,十分感激猴子和大象伯伯,說:“謝謝你們!我要讓大夥都知道你們做的好事。” 

  小兔子回家后,寫了這篇《小兔子歷險記》,發給《小荷白雲飄飄網》,讓小朋友們看。

您正在瀏覽: 小兔子歷險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兔子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