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忘卻與銘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卻與銘記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的記憶總是有限的,我們不能記住腳下走過的每一寸土地,但會記得經過的每一次奇觀,有人曾經問我:“如果你必須從記憶中清洗掉一部分時你該怎麼辦?”我想我會先忘卻那些平淡的經歷——有可能我從未記過,然後我不得不忘記一些人,有很多可能只是一面之緣,並未深交,甚至給我帶來過傷害,我不願再想起,零零總總,但總會有人讓你不忍忘卻也無法忘卻。他們可能是你的朋友、愛人、同事如果失去這些人,我也會變的無比孤獨,但他們恰恰又是極易失去的。 

  我們應該學會忘記,正如同學會銘記一樣,也許我們背負了太多的債務,有時朋友的一句話,同學的一次無心之失會傷了你的心,既而唏噓好幾天,但當你緩過神來有覺得大可不必如此,又或許有某些“異類”對着你大罵祖宗時,你會頓然覺臉上無光,憤怒不已,甚至與他來一場男人的決鬥,打個天昏地暗,日月無光,又是何必?這當然應當忘記。 

  我們應銘記他人的一次關懷,一次幫助,當你身初低谷時,是他們拉了你一把,讓你重獲生活的勇氣,當你趾高氣昂,春風得意時,有人當頭一棒擊碎你的白日夢,他們也是你永久的財富。

您正在瀏覽: 忘卻與銘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卻與銘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