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精彩是別人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是別人的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靜謐的夜,在一個不屬於我的地方,毫無目的得敲着鍵盤。喜歡優美的文字,那種覺得好深奧卻看不懂的文字。我想我是寫不出來罷。好象是自己有意,去看了她的空間,看到另個她幾乎是質問的留言,有些替她感到幸福,也許我是奢望這種被人羨慕近乎是嫉妒的感覺的,因為不曾擁有。我有些無奈又有些不甘得對自己說或是希望別人聽到:我站在街角,靜觀別人的精彩。我是希望有人站出來對我說,你有你的精彩的,我們好羨慕你。呵~誰又無虛榮心呢? 

  我是個自卑又驕傲的人,好矛盾。驕傲到了極點,又自卑到了及至。人本來就是矛盾的集合體吧。 

  我是個不夠深沉的人,卻又不願承認。不喜歡人家說我是小孩子。卻不拒絕可愛的美稱,理由很簡單,誰會喜歡一個小孩子呢? 

  掩藏得很好,其實每個人都可以掩藏的很好,這麼說就覺得我城府很深了,我想我不是吧。我喜歡讓別人看我的心情,若沒有看客我想我是懶於把它們寫出來的。有時刻意去寫些什麼,只是鑒於大家都那麼有思想。什麼時候可以長大?也許我已經長大了吧,誰知道呢~~

您正在瀏覽: 精彩是別人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是別人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