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心靈的空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的空白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那些人並沒有離開,而是躲進了我們心裡那一片空白。那片空白是我們閑暇時歡樂的根源,是我們奮鬥的動力所在。那些過去我們一直念念不忘和難以忘懷的往事和故人都被匆匆封印,鎖在那片只屬於我們自己的空白里。 

  張怡微說,成長是需要用眼淚堆積起來的,需要很多很多心痛去交換一場場人走茶涼的坦然。歲月的軌跡划滿甜蜜的憂傷,成長是一場幸福的災難。那種叫做時間的東西無情地侵蝕着我們的一切,我們為自己的成長付出了代價。 

  我們成長,就必須學會遺忘。 

  新的事物和人不斷闖進我們的生活。我們總在感嘆未來的無奈,那個永遠無法改變的無奈,卻在不經意間忘卻了現在。有人說,緣起緣滅,緣濃緣淡,不是我們能夠控制的。我們能做到的,是在因緣際會的時候好好的珍惜那短暫的時光。況且那些人並未離開,那些事也並未忘卻。甜蜜都塵封在那個心靈永遠的天堂里。那裡有我們歡樂的過去,粲然的笑容,有並肩奮鬥的毅力和敢於拼搏的勇氣。那裡還有我們丟失的歲月皚皚,還有我們扎小辮的歡樂童年,有我們努力學習的刻苦場面,有我們互相攙扶着衝過終點線的瞬間,有我們軍訓時一起灑下的汗水,還有失敗時相互的鼓勵,成功時內心的喜悅…… 

  我們難忘的一切都在那裡,那個我們心靈深處永遠的家。 

  記憶曲線還在規則地浮動着,我們卻從未忘記那些歡樂幸福的日子,那片空白記錄了它們,記錄了我們曾經的幸福。 

  我們以為我們忘卻了,我們以為我們記住了,其實那些曾經擁有過的美好,都在那片閃耀着灼灼光芒的心靈的空白里。

您正在瀏覽: 心靈的空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的空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