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分班未必是壞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班未必是壞事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麗聽說要分班,麗不知道是該高興還是該傷心,不過麗想了想,現在的班級也確實沒有什麼可以留戀的,麗一想到班級的同學,麗覺着他們都不是好人,欺負班裡一個有些殘疾的人,自己也不喜歡這個班級的老師,分班應該是好的吧。

  按照分班名單,麗被分到了其他的班級,麗拿着書包楞楞的站在同學中間,老師正在給安排座位,麗本以為自己會安排到第一排或者第二排,因為麗的個子不算太高,以前的班級麗一直在第一排,不過出乎意料的是麗被安排到了第三排,麗看了看第一排和第二排的人,麗明白了,這些人都是這個老師教過的學生,所以好的座位都給她們了。

  麗越想越心煩,自己的同桌還是個男生,麗一看他,就知道他不是什麼好學生,麗更生氣了,麗討厭這個老師,麗覺着老師是不是把自己當成跟他一樣的學生了,麗想着,她現在的同桌根本就不配當她的同桌,麗想不通,自己是好學生,不是壞學生,麗一定要證明給這個新老師看。

  麗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老師似乎注意到了麗,開始提問麗,經常讓麗回答問題,麗感覺到自己正在變的不同,不同於自己的同桌還有后桌,麗聽課的時候看着前桌在書桌下頻繁的玩手機,麗看到很多次了,麗更加認真學習了。

  老師真的調了座位,把麗調到了第二排,麗終於改變了老師的看法,麗覺着輕鬆了很多,終於不和那些壞學生在一條線上了,麗決定要繼續努力學習,雖然之前成績不好,但是麗現在有信心,一定要提高自己的成績,考到年級前三十,讓從前的同學,讓從前的老師都對自己刮目相看。

您正在瀏覽: 分班未必是壞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班未必是壞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