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糖葫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葫蘆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每天放學都可以看到路邊賣的糖葫蘆,有地瓜,有橘子,還有最傳統的山楂,我最喜歡的還是山楂,吃起來才有冬天的味道,聽說以前還有賣辣條糖葫蘆的,那個糖葫蘆要怎麼吃啊,又辣又甜嗎?

  奶奶最疼我,寒假去奶奶家,奶奶總是會給我買很多好吃的,最喜歡的就是糖葫蘆了,奶奶家住平房,奶奶會給我買很多糖葫蘆,我也只能吃一兩個。

  奶奶家的冬天有一個好處,就是不用冰箱,把剩下的糖葫蘆插在外面的雪堆上,就不會變質了,效果是和冰箱一樣的,不過也要插在高處,畢竟冬天也是有老鼠的。

  我自己還做過糖葫蘆,媽媽也幫着我做,我們先買了一些做糖葫蘆的原材料,山楂,糖,都準備好了,然後在鍋里把糖煮化了,以後用串好的糖葫蘆蘸一下糖,再凍起來。

  但是想的很美好,做起來的效果始終和想的不一樣。效果是差了點,但吃起來還不錯,畢竟是自己親手做的,我就很喜歡自己動手做一些東西,媽媽雖然嘴上說我,但還是會支持我的。

  等以後有機會,我一定要做出來不僅好吃,賣相也好的糖葫蘆。

您正在瀏覽: 糖葫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葫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