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靜夜的深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靜夜的深思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愛上了靜夜,忽然間發現自己好喜歡在寂寞的夜裡去思索,去回憶在一起的許許多多。 

  夜真的好靜好靜,似乎所有的一切都停滯了,只有自己的腦子在無限的運轉着,想着這半年中發生的一切一切。突然好想哭,是受了委屈了嗎?是…… 不是,只是突然好珍惜這一切,覺得有些捨不得吧。這半年中,過的總是恍恍惚惚,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想什麼,又在做些什麼。難道真的想隨波逐流嗎?自己的鬥志哪裡去了,朋友都不在身邊了,也不再像以前那樣把友情視為一切了。她們都有值得她們自己去珍惜的人了。自己當然也就不算什麼了。仔細想想,都已經無所謂了。其實每個人都一樣,都有自己的世界。 

  好想回到童年時光,回到那童真的時代。瘋玩一整天後,回家倒頭就睡。而現在,縱使再疲憊,趴在床上也睡不着。為什麼?因為長大了,想的多了。哼!這就是我們的世界嗎?為什麼越長大越孤單呢? 

  沒意思,活了16年的感覺就是沒意思,有的東西你再喜歡也不會屬於你的,有的東西你再留戀也註定要放棄。又有何必要呢?現在過得好累好累。總是在靜夜中自己與自己交流。所有的苦所有的淚,都埋在心底。一次又一次的淚水,會讓我感到疲憊。何必呢,何必讓自己過的很累呢,痛痛快快的過着不是很好嗎?可是?我不想讓自己那麼平凡的過一生。那樣過又會有什麼意義。算了吧,不要再有什麼抱怨了。路是人走出來的。自己的世界是自己畫出來的,無論是什麼,都要去面對。 

  路還很長,笑着去面對吧,別再傻乎乎的了,珍惜身邊的人吧,不要真的錯過了。

您正在瀏覽: 靜夜的深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靜夜的深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