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遊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2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個星期五,我和同學們一起去“田田生態園”秋遊。

  一進大門,我們就看到了“泥鰍館”。不同姿態的小泥鰍在我們面前翻動着水花,可是用手一抓,總是落空。我用手摸了一下水,哎喲!那水真是比冰水還涼!我的手都快凍紫了。從泥鰍館出來,同學們的神情各不相同,抓到泥鰍的,心滿意足;沒抓到的,唉聲嘆氣。但是這裡的清新空氣很快就使他們忘記了這些。

  接下來我們又到了“綠色迷宮”。這兒有三個小樹林,只有一個道路是正確的。被兩排樹圍出的中間一條小路,便是迷宮了。同學們稀里糊塗地走進了第二個樹林,結果發現是條死路,只好失望的往回走。走着走着,我和玲玲好像發現了什麼,乾脆不跟着隊伍走了,別的同學發現我們往這邊走,也跟了過來,沒想到竟然走出了迷宮。領隊劉教官把手中的禮物給了第一個出來的劉亮,這是給他的獎勵。

  接着,我們玩了海盜船,在船上的同學不停地把手做成“勝利”的手勢。而在排隊的李明卻小腿在發抖,還不停的用手拍着胸脯。輪到我們玩了,我搶了一個第一排的位置,開始玩了,船越盪越高,我又緊張又害怕,但卻覺得很激動,在我旁邊的楊光嚇得臉色蒼白,眼睛也不敢睜了。從船上下來,我的心還像打鼓一樣咚咚地跳着,真刺激呀。

  今天,我過得非常開心!

您正在瀏覽: 秋遊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