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回到最初的美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到最初的美好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她今年的十六歲生日是我們在漢堡店陪她過的。那一天,她似乎很開心。

  她的生日很特別,恰在8月31日那天---開學的前一天。而我,不爭氣的吃壞了肚子,卻又忍着肚子痛去吃生日蛋糕。她帶領着她的同學們及我來到了一個貌似是遊樂園卻有着餐桌的地方。望着已經準備好的大餐,我們全都撲了上去。

  等我們靜下來后,她小心的把蛋糕端上來。插滿蠟燭后,她沒有許願,只是過了一段時間才把它吹滅。吃的差不多后,我的眼睛向遊樂園放光,她邊笑邊說:“我陪你去?”“還是姐姐好。”

  吃撐了的我爬上跳床,不爭氣的肚子又痛了。她站在跳床邊上把躺着的我彈了起來,然後又鼓動她的同學們用彩色球扔我。她們讓我忍無可忍,我坐起來,反攻。時間長了,我似乎忘了肚子的疼痛,已經融入她們的笑聲當中。玩累了,便躺在跳床上休息一會兒,休息好了,一堆人又去玩滑梯。

  我們笑着,玩着,打鬧着,就如同孩子般純真。

  每一個人,無論是誰,骨子裡都有一份天真,幼稚,有時候回想起來,卻是那樣美好。

  初二:2399566539

您正在瀏覽: 回到最初的美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到最初的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