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愛的天地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天地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雄鷹因為有了藍天的庇護才有了它的矯健激昂; 

萬物因為有了陽光的呵護才有了勃勃生機; 

大地因為有了春天的到來才有了春意盎然…… 

而我們,是因為有了愛的賜予才讓我們擁有了美好的一切…… 

  ---題記 

  她是一個平凡而又普通的農村婦女,可是她卻有着一顆不平凡的心…… 

  因為一場意外讓她半身不遂,因為那場意外讓她一生與拐杖為友,因為那場意外曾讓她一度失去信心,可她挺了過來,雖遭受無比艱辛,雖承受很多痛苦,可她沒有再次因此放棄,因為她明白她要用愛去撐起這一片幾乎絕望的天空…… 

  在我很小的記憶中母親就與其他的人有些不一樣--因為母親是殘疾。生活的殘酷、生命的頑強都在她的身上很好的體現了出來。或許是因為生活的壓抑,對未來的迷茫,她變的有些暴躁,有時會對我們發火,年幼的我們卻因此認為她不愛自己,卻未從想過她發火過後後悔而無奈的心情。但母親畢竟是母親,她的愛永遠也不會逝去。儘管她自己身體不好,在我們生病時,她還是會細心的照顧着、陪伴着我們,焦急而又擔心,直到我們又重新展現笑容時她才會長長的舒一口氣。當我們在學校取得好成績時她會微笑着給我們獎勵,當我們失敗時她也會給我們鼓勵,讓我們重新揚帆起航! 

  母愛經常體現在一些細微的地方,讓人不容易察覺;但母愛有時並不是都以愛的方式展現…… 

  猶記一次不知因何緣故母親給了我一記耳光,那是她第一次打我,我傷心至極,離開了家,然後好多天都沒有與之說話。每次當她欲言時我都以飛快的速度離開,只留下那長長的背影和欲言又止的母親……直至後來我才知道原來母親每天等我睡著了以後都會輕輕地走到我身旁,然後愛撫着那張被她扇過的臉,每次都會心痛的流下眼淚……我後悔,我難過,因為我誤解了她,而我,卻從未真正的去讀懂她那如天空般廣闊無邊的愛,只因那時的年幼與無知…… 

  當我們一點點長大,看着母親卻一點點變老,皺紋一天天加深,可不變的是她對我們那深沉的愛。當我們從來到這個世界開始,母親就用她那瘦弱的身軀將我們圍繞在愛的天地中,讓我們盡情享受着愛的溫暖,愛的廣闊,愛的偉大…… 

  愛的天地,溫暖如春,永生難忘; 

  最愛的人,深深情誼,永生不忘!

您正在瀏覽: 愛的天地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天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