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魚的天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魚的天地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大海,大海給我帶來無限的快樂和喜悅。我小時候經常坐着輪船眺望着無邊無際的大海享受着清涼的海風,觀察着水中的魚兒。 

 這次,我又坐上了輪船,享受着大海給我的樂趣。在無限的遐想之中,忘了世界,也忘了自己。我的心變成了一條小魚,隨着水裡的魚兒,做了一次奇異的遊歷。 

 海底的世界呈現在我眼前,珊瑚礁和茂盛的海葵組成了海底的森林世界。來來往往的魚兒是這裡的居民,世世代代生活在這裡,在這自由自在地遊盪。構成了一個奇妙的海底世界。 

咦,這是什麼?是海中的柳樹嗎?仔細一看,原來是海葵。幾十隻海葵散聚在珊瑚礁上,它們跳着優美的舞蹈,珊瑚加載陽光的照耀下,就像個大大的舞台,讓魚兒們沉醉在海葵的表演之中。此時,我覺得它們的舞蹈優於人間的一切舞蹈,這是只有海葵才能表演出來的。 

 一條鯨魚旁圍攏了許多小魚,它們對這個龐然大物投以好奇的目光。它們高興地交流着旅遊的感想,使鯨魚忘記了旅途的疲倦,它還叫它們夥伴來參加這個討論會。 

 我還看見了許多許多…… 

 看啊!這是一個多麼和諧,多麼美好的世界呀!我發現了魚兒的快樂天地,我多麼高興呀。我願意帶着你,一起到魚兒的快樂天地去遊玩。

您正在瀏覽: 小魚的天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魚的天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