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痕迹(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痕迹(二)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引子 

  “鉛紙鶴么?很好疊吶!”我眯起眼躺在草坪里,布林在陽光的照耀下很是耀眼。 

  “你是向日葵嗎?”她眨巴着大眼睛問我。 

  我的臉很快黯下來,“不是,”因為安靜也問過這個問題。 

  “向日葵真的很累呢!它整天抬頭面向太陽,脖子不會酸嗎?”她又來了。 

  我徹底崩潰了。布林確實很稚氣,我這輩子都別想有她這麼可愛了。 

  “哈哈……向日葵的脖子怎麼會酸呢?來!我教你疊!”我從草坪里坐起來,她利索的遞給我一張正方形的小花紙。 

  “呼……呼!就這樣拉住它的尾巴,翅膀就會動了……”我邊說邊做示範給她看。 

  “哇噻!欣怡你真的好棒啊!下次你過生日的時候我一定要疊九十九加一個千紙鶴送給你!”她稚氣的聲音在我耳邊回蕩。 

  我的眼睛生疼生疼的,努力不讓眼淚掉下來,曾經有一個女生也會這樣大聲的對我說要給我疊99個鉛紙鶴,可是現在她去了哪?為什麼安靜的影子總是有時無時的出現在我眼前? 

  “布林,我們會不會分開〉” 

  她愣了一秒,這一秒我看到她內心的慌亂,她是遮不住的。其實我們一直都活在那一年,畢業之後,我們依然活在那一年。就像有本書上說的,今年我15歲,明年我依然15歲。忽然覺得我們都停留在過去,不願面對現在,這樣未免有過於殘忍。 

  “怎麼了欣怡?你在想什麼?我們是不會分開的!” 

  “可是三年以後呢?”我一直很平靜地問,像是自言自語似的,她在我面前像一隻驚慌失措的兔子。 

  “我要和你考一個高中,大學!我要永遠和你在一起!”她站起來像是做了什麼決定似的,“我們以鉛紙鶴為誓,三年後一定要考上一個高中!” 

  “好吧!”我微笑着把大拇指伸像她。  

  傻瓜,這個世界上是沒有永恆的,無論是所謂的親情,友情,或許最後都會分開,都會成為過去。但是現在有你,足夠了。 

  PS:看着她只有笑了,我想就這樣一直停留在那一年,那一天甚至那一秒,時光總會流逝,可是那九十九加一的鉛紙鶴卻不會消失,它們都是精靈。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痕迹(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痕迹(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