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的痕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痕迹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像所有的春天一樣,有風拂過心頭,陽光透過樹枝灑下斑駁的光影。而那些依時開放的月季花,則在陽光下盡情地綻放着屬於自己的美麗,灑下一地的芬芳。

  這樣的季節,我又想那一個鏡頭。

  十二歲,我上初一,這是一個如花如夢的年齡。天是藍的,我的心情也被染成淡藍色。

  有一次,我在做作業的時候,一道數學題猶如一隻攔路虎攔住了我前進的道路。我嘆了口氣,放下筆,心裡默默想,不就一道數學題嘛!明天抄同學的,用不了多久,於是我抬起頭,開始觀賞那碧藍的天空。這時,天空的遠處飄來一縷淡淡的白雲,遮住了天空的笑臉,它似乎在對我說:“你不能這樣放棄,雖然這只是一道題,像一粒沙子一樣渺小,但沙堆不也是一粒粒沙子堆起來的嗎?儘管你只放棄了一粒沙子,但你敢保證以後不再會放棄了嗎?難道你希望自己就這樣葬送在這一粒粒沙子中嗎?

  我恍然大悟,立刻拿起筆,埋頭在與這道題的鬥爭之中……“太棒了,我終於做出來了!”雖然比抄慢了一點,但這畢竟是我筆下汗水的結晶啊!

  我放下筆,抬起頭,用感恩的目光尋找那縷白雲,這時,只見天空露出了它的笑臉,似乎在向我祝賀。卻看不見那縷白雲。

  正是這一點點的進步,一點點的汗水,激勵着我成長,激勵着我前進。

  成長,似一曲唱不盡的民歌,一杯品不透的茶茗。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痕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痕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