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痕迹(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痕迹(一)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引子 

  夏天,連接不斷下了幾場雨,渾濁的雨水從四面八方彙集到小石灣里,它就成了一片汪洋。 

  我穿梭在這來來往往的人群之間,忽然有人拍了拍我的肩膀。 

  我轉過身,是安靜。才僅僅一年,沒想到她變化這麼大。梳着潮流的髮型,粉色的露肩弔帶,淺藍色的裙子,後面背了個時尚的卡通包。 

  “你好!”她伸出右手,我微微抬起頭,那些閃閃發光的指甲會刺的我眼睛生疼。 

  “……你好!”我尷尬地伸出左手。 

  原來這就是我幻想了無數次的相遇,我以為我們一見面就會像以前那樣熱淚盈眶,擁抱着不捨得分開,我以為她會說我壞,都一年了也不聯繫……忽然覺得心口很疼很疼,很失望,曾經的什麼友誼地久天長山盟海誓此刻都融化成了眼淚。 

  不知不覺就來到了小學學校門口。 

  我們停下來,望着裡面的一草一木,回憶起了六年的生活。 

  “這裡沒有變呢!”她微笑着看着我。 

  風,在吹。路邊的柳枝兒晃蕩着腰,好像在嘲笑我的懦弱。 

  “靜,你變了。”我終於在沉默中鼓起勇氣。 

  “不!你不懂!我們回不去了!”她的眼淚掉了下來,砸碎了我的心,這一滴淚,足以讓我原諒她,相信她。 

  是的,回不去了!我們都長大了,失去了以往歡樂的笑容,失去了那顆稚嫩的童心,沒有天真,只有沉默。 

  我們就這樣一直站着,默默的哭泣。 

  或許這是結局,很悲涼的一幕,可是我還是想說———— 

  靜,回來好嗎? 

  靜,我們可以繼續做朋友么? 

  靜,其實我們都一樣,是受傷的青鳥,一直都在嘗試着,努力飛向藍天。 

 PS:一個人在校園滿是水坑的小道上晃蕩,想當初的朋友也只是有緣的陌生人,後來就成了生命回憶的片段,希望此刻擦肩而過的,亦能是有緣。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痕迹(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痕迹(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