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痕迹(三)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痕迹(三)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來到布林的房間前欣怡輕輕敲了兩下:"布林我可以進去嗎?" 

  "不可以!" 

  "@%&$%&"她也太直接了吧?一點面子也不留. 

  "呃……布林,我做了許多好吃的,你快出來吧……"畢竟她已經一個早晨沒吃東西了,把自己關在房子里,也不知道在做什麼. 

  "不想吃!">_< 

  "你快出來啦,不然我要生氣了!"欣怡可是費了很大勁才學着做了一個大蛋糕,要知道,今天可是她的生日啊!嗚……一想到這裡,欣怡就更加生氣,過生日要自己做蛋糕,還求別人一起過,她怎麼這麼倒霉呢? 

  "何布林!你如果在10秒之內不出來的話,你就給我滾出這裡!"說完這些話欣怡真的有些後悔了,可是那個傢伙不知道又在搞什麼呃T_T,該不會又在玩遊戲了吧? 

  "一,二,三……九,十!" 

  "啪"的一聲,門開了,布林蓬亂着頭髮,睡衣扣子也沒系好,可憐的女生,兩隻黑眼圈一定是熬夜時間太長,都快成國家一級保護動物了! 

  "布林!"欣怡費了很大力氣把她拖到沙發上,"今天是我的生日!"(你怎麼一點反應也沒有?T_T) 

  "你嘗嘗我做的蛋糕嘛!" 

  "不吃!">_< 

  "布林!" 

  "我的九十九加一個鉛紙鶴還沒有疊完,不能吃!">_<可憐的布林,還在說夢話? 

  "什麼亂七八糟的?昨天的話今天不一定要實現啊!"-_-欣怡裝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 

  "可是人家當時忘記了今天是你的生日……"T_T 

  "好啦好啦!今年的我不要了,明年再說!先嘗嘗我好吃的蛋糕,ok?"^_^ 

  "真的很好吃?"⊙_⊙ 

  _______________ 

  結果很悲慘,欣怡從早晨5點就起來好不容易做成的蛋糕在幾分鐘之內眼睜睜地看着布林全吞下肚子一點也不剩,最後還不忘記用舌頭把盤子舔一圈!T_T欲哭無淚啊! 

  一晃就到了中午,這時布林正抱着枕頭流口水呢!她的睡相很可愛,肯定又夢到什麼美味的食物了,呵呵!欣怡望了望空空的盤子,又望了望布林,無奈地搖搖頭,朝布林的房間走去…… 

  "何布林!"河東獅吼. 

  此刻的她再一次崩潰了.雖然滿桌的鉛紙鶴會感動的她痛哭三天,但是再瞧瞧那"豬窩"——床上滿是零食,油漬染黑了床單,臭襪子在角落裡發霉,還有她上個月剛花了50元錢買的一本文學名著不翼而飛,她氣沖沖的朝客廳走去……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痕迹(三)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痕迹(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