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殘酷月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殘酷月光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月光殘酷,明月夜容易思念。

  當相思來襲,情緒泛濫,青春年少物質的愛慕似潮水般湧來,我們衣衫盡濕。懷抱着殘酷月光,感情捉摸不透,若你我往後若可以如這月光皎潔浩蕩,也未嘗不是一種福祉。

  今晚的月亮很亮,不是陰冷的明亮,也不柔情。隔着一層迷惘的霧一般的雲,貼近夜色,我喜歡聽北風並不呼嘯的飄過,街燈一如既往淺淺照亮無人的路面,在冬日依舊蔥蘢的柏樹下投下它的倒影,夜色因為它的高峻身影而痴迷。也有同我一樣的人,在遠處的房子里保留一線燈光。再稠濃的夜色里顯得亮堂堂,我就在這樣的夜裡里想起了你們。

  月光潔白如同傷口一樣分割漆黑的天空。在這個世界,有一些無法抵達的地方,無法靠近的人,無法完成的事,無法周全的感情,無法安慰的傷口。跌跌撞撞,疼痛難當。水面上的月光抖動着,像搗碎的水銀。事實如此殘酷,年輕懵懂無知,也許是應為犯了許多過錯,才會承受不能承受的傷痛,欲戴王冠必承其重。全心全意,毫無保留,義無反顧的珍惜過,你便成了我生命中的殘酷月光,可望不可即,可追不可得,可觸不可留。

  誰不會遇見,即使在年輕尚不諳世事時都要去珍重的人;誰不會遇見,即使在天下黃昏都如光明照亮生命的情感。友人情人,誰都好誰也罷,總如信仰一樣存在過又消失掉。周圍寂然的山巒黑影,孤獨是匍匐而沉重的野獸,一個人無邊無際似沃野般遼闊的孤獨無可計量。

  淺薄的痛苦與快樂,不會衰竭,終會消失。月光今夜也便是今夜的殘酷罷,或許明日又會含情脈脈。過了今夜我又或是新的自己,對你,便再無他想。

  情感如月光,歲流瀉不止,也終要經歷冷月殘酷,終將放下。

  高二:kangaroo

您正在瀏覽: 殘酷月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殘酷月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