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超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越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因為這是上天設計的,讓我們有了謀生的能力之後,就少了那繼續超越的想法。也就這樣,我們才會安安靜靜地做一個“平凡人”。 

  只有那少數的人才會說:“我不甘於平凡,我要超越!超越我那看來很有限的自己。”於是在這種不信自己辦不到的憤怒和努力下,他們將自己提升了,將自己推到極限。這樣隨着不斷的提升,不斷的超越,才會為人類的歷史創造出更輝煌的成就!從此,他們就成為了偉人。 

  偉人,他不見得是過目不忘,一目百行的高智商,而是一種說不出的,對任何事物自然所具有的懷疑態度,好奇的想法,不達目的決不終止,近於傻的衝勁。譬如愛迪生小時侯,曾經被學校老師懷疑為低能兒,然而他為什麼能成為改變世界的偉人呢?那就是因為他有那種內在、自行激發的能力。主動地、不斷試圖超越自己的衝勁和鍥而不捨、百折不撓的精神。 

  偉人不可以複製,如果今天的我發現鐳,沒有會說我是偉人。因為鐳早就被居里夫人所發現了,她已經成為了大家都認識的偉人。所以世界上的每一個位置都是唯一的、單一的。在這世界上沒有取代只有超越。就象在雅典奧運會上,劉翔成為大家關注的焦點,因為他在超越,超越了自己,超越了別人,贏得了冠軍。他就是勝利! 

  作為年輕人的我們,應該接過前偉人的使命,我們就是新的一代偉人!我們不向自己即有的能力屈服,不滿足於即有的成就。總是要試圖超越現在,抱着一種不服、不折,甚至憤懣的,以自己為敵追求突破的態度。完成超越的信念! 

  我要大聲說:“我不認識愛迪生,愛因斯坦,居里夫人等人,我更不想知道他們的成就,我一定要超越他們,不管天高地厚!” 

  指導老師:李劍林老師

您正在瀏覽: 超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越 暫無評論